news-details
被神興起是一段過程!(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往往在聚會中深受感動,而在牧者呼召的時候,我們舉起手來回應:主啊,求祢興起我、使用我、差遣我⋯⋯

 

這很好,你有一顆願意的心!

 

然而,我們必須知道「被神興起的第一步」是什麼!

 

是「痛改前非」!我們不可能仍然「活在罪中」、不願改變、卻想著被神興起!

 

是「離開舊生命」!我們不可能仍然按照舊人、舊的思維、舊的生活方式life style,卻想著被神興起!

 

是「經過塑造轉化」!我們的老樣子、未經過修剪、琢磨、塑造、也就是未經轉化的老我,是不可能被神興起!

 

是「將自己生命的主權獻上」!我們不可能仍然只為自己活、自己緊抓著主權、自我中心,卻想著被神興起!

 

加拉太書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你渴望被神興起嗎?你無法跳過這些步驟、無法只是被興起卻不經過這些過程!

 

被神興起是一段過程!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