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某島上住著名叫快樂、悲哀、知識、愛…諸君。有一天得知小島要下沉至海底;大家各自備船走了,唯有愛留了下來。

 

 沒幾天,小島真的快要沉陷了。此時,富裕乘著大船經過,「能帶我走嗎?」愛哀求道。可富裕只顧搖頭,因爲他船上財寶已滿,已沒愛的位置。

 

虛榮坐在豪華輪上,面對愛的求助目光,無奈地說:「你濕透的全身會弄髒我的船。」

 

悲哀過來了,還沒等愛開口,他就說:「我很悲哀,希望一個人靜靜!」快樂很快地躍過愛的身旁,因爲太快樂高興,以至沒有聽見愛的哀求。

 

這時,有個聲音向愛呼喚:「讓我帶你走,來吧!」這喜訊讓愛大喜過望,竟忘了問他名字,只知道他是位長者。登陸安全地後,愛對長者表示感激,可是,他已不知去向。後來知識告訴愛說:「他就是時間,因爲只有時間才能理解愛有多麽偉大。」

 

【談天】

時間能理解愛,時間也能考驗愛。基督徒愛主愛神的愛能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呢?

 

【經文】

哥林多前書13:4-8「愛是恒久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