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4章18~20節】這樣說: 

二人說了這些話,僅僅地攔住眾人不獻祭與他們。但有些猶太人從安提阿以哥念來,挑唆眾人,就用石頭打保羅,以為他是死了,便拖到城外。門徒正圍著他,他就起來,走進城去。第二天,同巴拿巴特庇去。

 

【我們一起禱告】

幫助人勇往直前的聖靈,感謝祢將各樣恩賜和能力賞賜給信靠主的人,也謝謝祢不斷教導我和我的孩子○○在謙卑中學習事奉主。樂意賜下大能的聖靈,祢揀選了這些不害怕各種挑戰的使徒,成為傳福音最謙卑的大能勇士,雖然人想盡辦法要攔阻福音的傳佈,但忠心的門徒卻是前仆後繼的把福音傳開。引導我們一生的聖靈,我們把每一天光陰和所有的恩賜都交在祢的手中,讓我們一生為著榮耀祢而活。慈愛的聖靈,祈求祢看顧○○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