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4章21~23節】這樣說: 

對那城裏的人傳了福音,使好些人作門徒,就回路司得以哥念安提阿去,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我們一起禱告】

拯救者主耶穌,感謝祢成為我們信靠者的磐石與避難所,我們知道要在一生堅持信仰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們必須藉著接受艱苦的挑戰來完成主的美善;慈愛的主耶穌,謝謝祢時刻陪伴我們建立我們的信心。拯救我們的主,求祢幫助我們在教會中生命得到建造,也幫助我們殷勤恆久的警醒禱告,打敗惡者一切的詭計。祈求祢用復活的大能遮蓋○○,讓○○一生忠心成為祢所愛的子民;讓○○享受祢所賞賜的一切美好祝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