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5章1~3節】這樣說: 

有幾個人從猶太下來,教訓弟兄們說:「你們若不按摩西的規條受割禮,不能得救。」保羅巴拿巴與他們大大地紛爭辯論;眾門徒就定規,叫保羅巴拿巴和本會中幾個人,為所辯論的,上耶路撒冷去見使徒和長老。於是教會送他們起行。他們經過腓尼基撒馬利亞,隨處傳說外邦人歸主的事,叫眾弟兄都甚歡喜。

 

【我們一起禱告】

更新人生命的主耶穌,感謝祢完成天父的救贖計畫,人一信靠祢就變成一個新創造的人,在祢裡面舊事已經過去,一切都更新了。感謝主耶穌帶著我和我的孩子○○走出原來舊約的律法規定,讓我們在祢裡面享受新生命的喜悅。慈愛的聖靈,謝謝祢引導我們用信心宣告獲得主耶穌的救恩,祈求祢不斷的幫助我們更新自己的心思意念,活出在基督裡自由的生命,讓更多人都能認識主的恩典,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