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5章4~6節】這樣說: 

到了耶路撒冷,教會和使徒並長老都接待他們,他們就述說神同他們所行的一切事。惟有幾個信徒,是法利賽教門的人,起來說:「必須給外邦人行割禮,吩咐他們遵守摩西的律法。」使徒和長老聚會商議這事。

 

【我們一起禱告】

讓人剛強的聖靈,感謝祢幫助信靠主耶穌的人,在面臨許多困難和挑戰的時候,仍然勇敢的說出天父的奇妙偉大。引導人明白真理的聖靈,祢將一切的聰明智慧和分辨的能力賜給人,讓人能夠知道阿爸天父的計畫和心意,雖然我們在生活中會聽到許多似是而非的說法,但是感謝聖靈讓我們學會分辨,使我們走在正確的選擇中而不陷入迷魂陣。真理的聖靈,求祢時刻指示我和我的孩子○○,我們深深的愛慕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