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和億生活餐飲集團送上500盒添好運港式奶皇月餅(總價值30萬台幣),獻給失親家庭度過溫暖中秋。(照片來源/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根據內政部主計處統計,台灣喪偶單親家庭平均每年成長約4千多人,相當於每天有13人成為失親家庭一員。失親兒基金會在2018年全台新增1034位需要幫助的孩子。「和億生活餐飲集團」希望為失親家庭傳愛送暖,特別透過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送上500盒添好運港式奶皇月餅(總價值30萬台幣),獻給失親家庭度過溫暖中秋。

(照片來源/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馮玉玲表示:「非常感謝和億生活餐飲集團熱心餽贈,許多失親家庭經濟相對拮据,沒有多餘預算添購月餅,相信這份美味的情意,能夠跨越空間藩籬,讓受贈家庭在中秋佳節倍感溫馨團圓情。」

 

和億生活餐飲集團為擁有最多星星的餐飲集團。旗下有香港米其林一星港點「添好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小販「了凡油雞飯‧麵」、東京米其林一星拉麵「Tsuta蔦」,以及自營商場「HOYII北車站」。創立邁入第6年,一直以來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企業理念。和億生活餐飲集團希望能藉由中秋送愛給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號召大家一起幫助弱勢族群。

 

關於失親兒基金會

失親兒基金會前身是孤兒福利協會,於民國57年成立,在96年7月轉型為基金會,幫助父母雙亡或其中一方過世的孩子及家庭,多年來第一線用心服務的成效,在100年及105年台北市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評鑑獲得優等。目前在全台共有14個服務處,各縣市失親兒的個案數字,仍持續增加中。基金會提供獎助學金、急難救助、心理輔導等各項全人關懷服務,每年為失親兒舉辦春之旅、夏令營、體驗教育等活動。誠摯邀請您一同加入關懷的行列,陪伴失親寶貝平安喜樂的長大。

 

精選要聞》

楊錫儒牧師:實際上路才能學會開車,把握初信兩年黃金期

面對青少年 大人最好避免這5句話!

「不論在哪,神要救你都有辦法」 2度心臟跳停仍堅持做「神話語的傳遞者」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