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時間來調整、修剪我們,幫助我們有耐心的接受調教(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們是否常常覺得上帝「耽擱」了時間?速度好慢?或者都不幫忙?

 

「這可是領人決志信主的大好時機啊,怎麼我禱告了,上帝還不快點讓他決志??」

 

「厚~都那麼努力在禱告了,怎麼他都還沒改變啊?上帝都不幫忙??」

 

「我們這事工可是為上帝做的捏,怎麼上帝都拖那麼久,還不讓它成功??」

 

上帝會慢吞吞嗎?會推拖拉嗎?會「不幫忙」嗎?會繞遠路而不快點成就嗎?

 

如果我們有這種感覺,那麼,我們得安靜下來,檢視一下自己是否只在意自己的感覺或專注於自己的計畫!

 

上帝的計畫往往關乎「我們」,祂往往花許多時間來調整、修剪我們,幫助我們有耐心的接受調教,因為

 

人改變得花時間、

獻上主權得花時間、

學習順服得花時間、

建立好的習慣得花時間、

成為合用好用的器皿得花時間、

活出合神心意的樣式得花時間、

 

在西門彼得能站起來講道使三千人信主之前,他得花時間被主耶穌帶領與塑造!

 

我們也是!

 

For we are God’s handiwork, created in Christ Jesus to do good works, which God prepared in advance for us to do.

Ephesians 2:10 - NIV

 

因為我們是上帝的手工, 創建 在基督耶穌裡做善事, 上帝為我們提前做好準備。

以弗所書2:10

 

(文章授權/葛兆昕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