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雪莉是911恐攻事件的受害者,失去了丈夫,但她靠著神的手,走過這段死蔭幽谷。右圖兩棟大摩天大樓已成廢墟。(照片來源/Shelly Genovese Calhoun FB, Wikipedia)

昨天是911事件18週年,直到現今,每年在這個日子,仍有不少故事從各個角落被發掘。雪莉.吉諾維斯.卡爾霍恩(Shelly Genovese Calhoun)就是其中之一,在18年後她道出了自己的故事,一個寡婦帶著一歲半的女兒,在那段心碎的日子,她讓自己躲在神的翅膀蔭下,才得以走過那段死蔭幽谷,並被神所祝福。

對於雪莉.吉諾維斯.卡爾霍恩(Shelly Genovese Calhoun)來說,2001年9月11日一直就像昨日一般鮮明。

 

那是一個平日的星期二的早晨,丈夫史提芬(Steven Gregory Genovese)親吻了仍在睡夢中的雪莉與18個月大的小女兒賈桂琳(Jacqueline),前往位於世貿中心的公司上班。

 

來自達拉斯的雪莉曾經是德州小姐,她與丈夫就像其他剛成立不久的小家庭一樣,夫妻倆在紐約追求自己的夢想,他們住在新澤西州,雪莉繼續追尋她在模特兒的事業,而丈夫史提芬是康托菲茨傑拉德金融公司的投資員,辦公室正位於世貿雙子星大樓。

意外發生之時,女兒賈桂琳才18個月大。(照片來源/Shelly Genovese Calhoun FB)

前夜因女兒賈桂琳半夜醒來,一早雪莉仍沉沉在睡夢中,一通通電話打過來把雪莉叫醒,住在紐約城中,剛從達拉斯來看女兒的母親打電話過來叫雪莉趕緊打開電視。

 

「當我打開電視,全部都是世貿大樓的新聞。」雪莉說:「我看著史提芬的辦公大樓,看著電視計算大樓的樓層,因為史提芬在104樓。」

 

她試圖打電話給丈夫,完全沒有任何回應,只好等待,心中帶著盼望他會平安沒事。

 

「起先,我還不擔心,史提芬還曾經從1993年的世貿中心爆炸案中生還。」雪莉說。「我對自己說,他會回來的,就像上回的事件一樣,他回家後,然後再去滑雪。」

 

此時,史提芬打電話回來。「他打過來要我放心,不會有事的,可是突然間,電話那頭突然一片死寂。」雪莉回憶。這是她最後一次聽到丈夫的聲音。但是雪莉對神有全然的信心,祂相信神比任何力量都大,相信神會讓丈夫平安回家。

 

直到第二座大樓在全世界人的眼前倒塌,雪莉崩潰了。他整個人癱倒在地、不斷哭叫、向上帝呼喊。「儘管如此,在那天晚上,我仍然懷著一點希望,希望史提芬能回家。」他回憶。當天晚上,她仍做了晚餐,並做了丈夫最喜歡的草莓麵包,只是丈夫真的永遠不再回來了,史提芬成為2,977名罹難者中的一名。

雪莉曾當選過德州小姐,丈夫史提芬是銀行家,郎才女貌,前途似錦。(照片來源/Shelly Genovese Calhoun FB)

 

「神當然有能力的,可以帶他回來,但那不是祂的旨意。」雪莉說。

 

雪莉說,若不是母親那時候在身旁的幫助,她幾乎無法走出來,她幾乎不記得自己是靠甚麼力量從床上爬起來的。記者問她是否不埋怨神,她說:「那是邪惡的人做的,不是神。」

 

6個月之後,雪莉帶著女兒搬回德州達拉斯,有家人的陪伴與教會的支持,希望女兒可以在充滿愛的環境中長大。雖然失去家庭支柱、女兒父親與最愛的丈夫,但他在這段最黑暗的死蔭幽谷把神抓得更緊,神的翅膀蔭下成為她的避難所。走過911的心碎,她的信仰中更加成長。她將專注放在女兒身上,讓自己成為好母親,不想讓女兒同時失去了父親與母親,她並在許多教會分享這段心路歷程。

 

6年來,她拒絕再談戀愛。雪莉仍年輕,帶著一個小女兒,雖有不少人想居中撮合,為她介紹不錯的對象,但是她說:「我不想在再與人交往,這讓我感到我背叛了史蒂芬。」除此之外,她害怕若再去愛一個人會讓她再度失去快樂,因為她已將自己完全交託給主,在主的保護之下她感到非常平安。

 

然而,神對雪莉有另一個計劃,祂安排了希斯(Heath)。希斯早在雪莉結婚前兩人就相識了,其中8年失去了聯繫,隨著雪莉搬回達拉斯,兩人從朋友開始,慢慢醞釀了感情。希斯與雪莉結婚當天,史提芬的母親也前來參加婚禮。兩人的婚姻幸福,也共同有了一個兒子。

 

雪莉將這十多年來的心路歷程以及神同在的見證寫成書《雙倍祝福》(Twice Blessed),雪莉想告訴世人,911事件如何改變了她的一生,以及在這悲劇後神如何醫治並祝福她。「我的神比我想像的更大。」她說。

 

(文章來源/Christian Headlines, The Red Ledger

 

精選要聞》

「上帝給人最好的禮物,是腦袋」 《動腦》雜誌創辦人吳進生:用心耕耘你的內在和外在

你知道自己正面臨「屬靈攻擊」嗎? 5個徵兆教你如何分辨

遊覽車上就是她的佈道場! 走過婚姻破碎、財務和賭癮的流淚谷,天父賜新生命與新使命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