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福音歌手Danny Gokey:「別讓悲劇和失敗定義你,但要使它成為你前進、變好的決定性時刻。」(照片來源/Instagrma@dannygokey;Danny Gokey facebook)

經常聽基督教流行音樂的人,不能不知這位福音歌手丹尼・寇奇(Danny Gokey),曾唱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如:〈Haven’t Seen It Yet〉、〈New Day〉、〈Wanted〉、〈Tell Your Heart to Beat Again〉等。一起來認識他吧!

丹尼來自美國美沃奇,出生於1980年4月20日。他是教會合唱團指揮,身旁朋友與家人都知道他有副上帝賜予的好歌喉。

 

2004年,丹尼與第一任妻子索菲亞・馬丁內斯(Sophia Martinez)結婚。婚後第4年(2008年),他獲得《美國偶像》第八季節目的試鏡資格,但卻在此之前發生一場令他心碎的事。

 

試鏡前3週,索菲亞因接受先天性心臟病手術後,出現併發症狀,最後死亡。這對丹尼打擊非常大,甚至不想去參加試鏡,但因深知索菲亞期望看見自己能實現歌手夢想,於是他仍參加試鏡,且比賽成果更出乎其意料。

 

他在《美國偶像》第八季節目中,用其深情的歌聲震驚了所有人,短時間內成為粉絲最愛歌手,最後贏得第三名。他也在索菲亞去世後成立基金會,這是為先天性心臟病患者募資的平台。

 

丹尼與現任妻子萊斯特・佩爾塔(Leyicet Peralta)於2012年結婚,目前有4個可愛的孩子。(照片來源/Instagram@danneygokeyInstagram@leyicet

在第一任妻子去世4年後,丹尼與現任妻子萊斯特・佩爾塔(Leyicet Peralta)進入約會關係,2011年聖誕節宣布訂婚,並在隔年(2012)結婚、生下4個可愛的孩子。

 

結束《美國偶像》節目後,丹尼與一家唱片公司簽約、錄製19首歌曲,展開了他的歌唱事業,直到2014年才轉換音樂事業方向,改走當代基督教音樂。自此之後,神為他開啟更多歌唱事業的門,歌曲廣受好評、受人喜愛。

 

丹尼曾說到:「有件事情一直放在我心中,就是許多人會以其景況來定義自己。但是,為了不讓環境來定義自己,而是讓它成為我生命中的決定性時刻,好事將從中而出。」他也持續用自身音樂影響人,「希望人能明白我所說的,別讓悲劇和失敗定義你,但要使它成為你前進、變好的決定性時刻。」

 

來聽聽這首今年(2019)發行的歌曲〈Haven’t Seen It Yet〉

(影片來源/Danney Gokey)

【歌詞翻譯】

你一直在祈禱且仍沒有答案嗎?

你多年來一直傾注自己的心嗎?

 

你一直盼望著那件事能在現在就有改變嗎?

你透過許多淚水向信仰吶喊嗎?

 

不要忘記過去祂曾做過的事,記得祂能夠再做一次。

 

這就像是最亮的日出,等待著在另一頭的黑暗夜晚。

絕不要失去盼望,堅持並相信。

或許你只是還沒看見,你比你想像的還要靠近它。

距離黎明時分只有片刻,祂的應許就在前方,或許只是你還沒看見。

 

在你遇到問題前,祂已有解決辦法。

當你認為自己很糟時,祂看見最好的你。

所以提問時,別懷疑祂對你的愛。

因為只有在祂的愛裡,你才能找到突破。

 

祂的愛是如此深刻,為勝利呼喊哈利路亞。

即便我們沒看見,好事也即將來到。

我們還沒看見,但我們相信。

 

(參考資料/God Updates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