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是神家裡的人(圖/Shutterstock)

弗2:14 因祂使我們和睦,將兩下合而為一,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

弗2:18 因為我們兩下藉著祂被一個聖靈所感,得以進到父面前。:19 這樣,你們不再作外人和客旅,是與聖徒同國,是 神家裡的人了;:20 並且被建造在使徒和先知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21 各房靠祂聯絡得合式,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在神的大家庭中,有不同屬性的「家人」,我們應當學習彼此尊重、欣賞,不要常以為自己所屬、所做的才是最正統、最純正,這樣只會造成更多傷痛的割裂。神的聖殿不只是自己的教會或小組聚會點,當基督徒落入「唯我獨尊、傲視同儕」的態度時,只會拆毀「無形的聖殿」,產生更多的衝突與傷害。

 

「我們…是與聖徒同國,是神家裡的人了;我們需要被建造…有基督耶穌自己為房角石…連合以色列民...漸漸成為主的聖殿…。」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