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發揮好撒瑪利亞人精神,分別向廣東省不同地區共捐款超過200萬人民幣,填補湛江市河唇鎮路橋修築不足的資金缺口,和湛江、茂名市的「單親特困母親安居房」興建計畫。

由於湛江市河唇鎮內的主要幹道為沙土路,路況不良影響2萬多人出入,交通不便影響鎮上的經濟發展,鎮內的4大人口集中村落,被評為省級貧困村。政府打算整修道路,興建橋樑,幾經籌措費用卻還有110萬人民幣的缺口,工程遲遲無法進行。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主席鍾嘉樂牧師出席探訪安居房計畫的單親媽媽。      (照片來源/廣東省婦女聯合會)

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獲悉消息後,於2010年捐款110萬人民幣,今年年初造橋鋪路工程完成,聯會主席鍾嘉樂牧師特別出席竣工典禮。

另外,廣東省婦女聯合會從2003年進行4大慈善工作:興建單親特困母親安居房、疾病治療、資助孤兒及生產發展。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受邀幫助湛江、茂名市共100間的安居房興建,因此捐贈100萬人民幣,希望貧困的單親媽媽與孩子有避風遮雨之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