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神學院教授用很特別的辦法授課,他要求同學每天都以好撒瑪利亞人幫助困苦人的故事爲主題進行講道訓練。

 

從宿舍到教室要經過一條長廊,奇怪的是長廊裏總是有一位流浪者在請求幫助,但幾乎所有學生因為上課鈴聲的催促而很少駐足垂詢這個可憐的指長者。

 

不料,有一天這老頭忽然脫下化妝,在學院的牆壁海報上寫了這樣幾句詩:「我餓了,你們却在爭論『五餅二魚』的零碎收拾起來後耶穌給了誰;我赤身露體,你們却在高唱〈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疾病難熬,你們却在講臺上分享『撒瑪利亞人的油和酒』…」

 

揭曉這項實驗,結果令人驚愕,也令人震撼!

 

【談天】

有些等待我們幫助的機會,我們常常熟視無睹。我們講愛多過他人,但他人從我們身上得到的愛往往最少。

 

【經文】

約壹3:18「孩子們,我們的愛不應該只是口頭上的愛,必須是真實的愛,用行為證明出來!」(現代中文譯本)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