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天父請幫助我成為一個受教的孩子,不要錯過任何你經由挫折要給我的學習機會(圖/Shutterstock)

孩子:「媽咪,神為什麼總是讓我碰到這麼糟糕的事情?為什麼?為什麼?」

媽咪:「孩子!當遇到挫折時,我們可不可以從問『為什麼』改成問『什麼』?」

孩子:「什麼意思?」

媽咪:「讓我們這樣問好嗎?─神啊,你要我從這件事情裡學到『什麼』?你在這件事情當中要教我『什麼』?」

 

聽底波拉媽媽碎碎念

從問神「為什麼」到問「什麼」,雖然只差一個字,但卻要花好大一段時間才做得到。因為這是一個從懷疑到相信,從抱怨到順服,從憤怒到喜樂的過程。在不順心的事情發生瞬間,問「為什麼」往往只會產生苦毒、罪咎的下沉力量,但是,當我們仰起臉微笑地問「什麼」時,就能帶著神的祝福勇敢前進。

 

睡睡熊禱告時間

親愛的天父,我相信任何你沒有阻擋而發生在我身上的事,都對我有助益。幫助我不要再質問你的安排,幫助我喜愛順服你,甚至期待你的任何安排。幫助我成為一個受教的孩子,不要錯過任何你經由挫折要給我的學習機會,謝謝你。這樣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因為主所愛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納的兒子。(希伯來書十二6)

 

約瑟又對他弟兄們說:「請你們近前來。」他們就近前來。他說:「我是你們的兄弟約瑟,就是你們所賣到埃及的。現在,不要因為把我賣到這裡自憂自恨。這是神差我在你們以先來,為要保全生命。(創世記四五4-5)

 

底波拉媽媽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E5%BA%95%E6%B3%A2%E6%8B%89%E5%AA%BD%E5%AA%BD-Deborah-%E6%9E%97%E7%BE%BF%E7%BF%A7-1520927421542084/

(文章授權/林羿翧傳道)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