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塔瑪拉・貝內特(Tamara Bennett)牧師:「上帝是公平的,每個星期天我都會開心地宣揚,若祂能做到這些,那一定會為每個人做,因為祂是從不偏待人的神。」(影片來源/擷自Pastor Tamara Bennett)

多年前,愛滋病奪走了身為牧師的丈夫,留下妻子與2個孩子。妻子本不再對婚姻抱有期待,每年更定期檢測是否罹患愛滋病。一次在餐館用餐,她遇見神為其所預備的「丈夫」,開啟她與神的信心之旅…

塔瑪拉・貝內特(Tamara Bennett)牧師的先生是牧師、傳教士,他擁有從神而來的恩膏與祝福,經常到美國各地傳講祂的福音。在13年婚姻的最後5年,丈夫開始生病、體重不斷下降,且看了許多醫生。1999年,他的病情變得非常嚴重,之後立刻送往醫院、進入急診室。

 

經過診斷、照完X光,醫生告訴他們:「這是愛滋病。」當下塔瑪拉冷靜地回應:「這不對。」隨後醫生再次確認後,確定丈夫罹患愛滋病。面對這沉重的消息,塔瑪拉對著丈夫說:「告訴他,這不是對的,他說錯了。」但丈夫依然保持沉默。

 

醫生留給夫妻倆幾分鐘時間私下談論,便離去。丈夫緩緩地說到,「我從未外遇,這是我在早先未蒙召、還沒遇見妳之前所發生的事。」塔瑪拉跑進醫院的廁所,手裡抓了一把衛生紙、把臉埋在裡面,放聲大哭。當她尋求神時,神對著她的心說話,並鼓勵說,神不會在危機中放棄她。

 

丈夫拒絕接受任何藥物治療,因為大量的藥物會帶來可怕的副作用,而愛滋病的病情發展到後期,會引發他出現癡呆症,這會使其無法繼續服事。一天早上,丈夫問:「今天是星期幾?」塔瑪拉回應:「今天是星期天。」丈夫說到:「噢!我們得去教堂。」這樣的對話反覆出現了好幾遍。

 

生病之後,丈夫無法再繼續服事,塔瑪拉則會每週為他打扮,並一起上教會。丈夫病情惡化快速,病發後7個月就過世了。失去丈夫的她,沉溺在悲傷與痛苦中,頓時不知如何是好。該回到底特律?回到美國的事工團隊?還是要嘗試自己帶領教會?

 

當她禱告時,神用洪亮的聲音回應她:「謙卑自己,我永遠不會錯,我將會成為妳的牧羊人,妳會建造教會。」從那刻起至今已有18年,神帶領她在南薩克拉門托(South Sacramento)建立五旬節團契教會(Pentecost Fellowship Ministries Church)。

塔瑪拉現為南薩克拉門托(South Sacramento)五旬節團契教會(Pentecost Fellowship Ministries Church)的牧師。(圖/Instagram@pastortamarabennett

塔瑪拉在丈夫過世後,開始騎腳踏車,有時會騎上數英里,因為「我不想讓抑鬱症使自己陷入肥胖,或是其他狀態。」有次騎車時經過一個餐館,她坐在戶外最舒適的位置,並點了一道魚料理。離開前,她注意到一位黑人廚師正看著她離開。

 

她因太喜歡上次吃的魚料理,幾週後再度光顧店家,並注意到廚師尷尬地在一旁徘徊。看著菜單上沒有她上次吃的魚料理,於是問了廚師。廚師回應,那道菜並不在菜單上,而是他的私房菜,只要塔瑪拉想吃就會為她做。

 

兩人在交談時,塔瑪拉感到非常自在,讓她感覺自己不是以牧師的身分在與人說話,「我可以做我自己。」為不讓廚師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之後她去餐館都會帶朋友一起去。

 

有天,塔瑪拉與朋友們在餐館用餐,待朋友們都離開後,廚師上前來和她說:「對我來說,現在妳是我所高攀不起的,但妳會是我的妻子。」塔瑪拉聽完大吃一驚,因為她對婚姻不再有任何想法,而且每年接受兩次愛滋病檢測。

 

於是,她說:「如果你相信我是你的妻子,那你需要去找上帝,從祂那找到方式來得到我。」廚師後來也進到教會,並且認真追求神與追求她。

 

最後,塔瑪拉提出其內心最大的障礙,即是不知自身是否也如過世的上一任丈夫患有愛滋病。廚師聽完後留下淚,並對她說:「妳沒有愛滋病,妳會成為我的妻子,妳將會有我的孩子。」

塔瑪拉與丈夫。(圖/Instagram@pastortamarabennett

現在兩人關係正如他先前所說的,擁有一段令人稱羨的婚姻,塔瑪拉後來也成為五旬節團契教會牧師。婚後,她仍持續定期做愛滋病檢測。有次做完檢測後,她的臉脹紅,以為自己罹愛滋病,但事實上並未如此,而是她懷孕了,這讓他們感到又驚又喜。如今,他們共同擁有4個可愛的孩子,2個是與前夫生的孩子、2個是與現任丈夫生的孩子。

 

塔瑪拉牧師感謝神所賜予的一切,更天天宣揚祂的美好。「上帝是公平的,每個星期天我都會開心地宣揚,若祂能做到這些,那一定會為每個人做,因為祂是從不偏待人的神。」

 

(參考資料/God Reports, Journeyfaithfilm.co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