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北靈糧堂今日舉辦65週年堂慶。(圖/記者都希基路)

台北靈糧堂65週年堂慶今(19)日於台北和平籃球館開幕,堂慶活動將持續三天,預計至少6500人參與。

開幕活動由堂慶召集人、靈糧生命培訓學院院長周巽正牧師主持,他表示,此次堂慶主題「讓家偉大,One Family Many Homes」是在某次家庭聚會中周巽光牧師靈光一閃想到的,盼望不只讓眾靈糧分堂偉大,更是讓神國度的家偉大。

 

過去65年間,神藉著台北靈糧堂在45個國家建立530間分堂,而此次共有220間分堂參與此次堂慶,包括來自北美、歐洲、非洲、大洋洲、亞洲等地區。

三天的活動預計約有6500位靈糧堂家人參與。(圖/記者都希基路)

周巽正牧師表示,靈糧大家庭代代傳承的異象是「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參馬可福音16:15),從2014年60週年堂慶到此次65週年堂慶,5年時間裡,在34個國家共新增186間靈糧堂及福音中心。大會並安排這些新成立的分堂及福音中心,舉著自己國家的國旗進場,向神獻上感恩的祭

 

堂慶敬拜中並由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主任牧師劉彤、香港611靈糧堂主任牧師張恩年、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作感謝禱告。

 

周神助牧師於禱告中說道,「主,我們感謝祢,祢在我們中間。我們渺小,但祢是偉大的神。我們要在祢面前說,我們要建造祢的國度,不是建造靈糧堂,更不是建造巴別塔。主必興旺,我們必衰微!把一切榮耀、愛戴、尊貴都歸給祢,世世代代到永遠!」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帶領感恩禱告。(攝影、剪輯/記者都希基路)

次台北靈糧堂65週年堂慶,共安排了3天豐富的內容,包括香港、美國、以色列等各地分堂牧者分享牧會心得及感動,也特別邀請多位靈糧女將、及年輕世代牧者分享。現任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區永亮也將分次分享靈糧堂的社會關懷活動、展望未來的目標。

 

週六更邀請多位國際先知使徒,包括Dennis Kasirye牧師、Gary Heyes牧師及靈糧神學院謝宏忠院長分享。晚上並由晏信中牧師、周巽光牧師、周巽正牧師帶領青年敬拜讚美節慶。週日則安排聯合主日,下午並有寶寶運動會。

2014-2019年間設立的靈糧堂分堂及福音中心代表上台,向神獻上感恩的祭。(圖/記者都希基路)

美國矽谷生命河靈糧堂主任牧師劉彤。(圖/記者都希基路)

香港611靈糧堂主任牧師張恩年。(圖/記者都希基路)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右)、台北靈糧堂主任牧師區永亮(左)。(圖/記者都希基路)

堂慶召集人、靈糧生命培訓學院院長周巽正牧師。(圖/記者都希基路)

從各地前來共襄盛舉的貴賓。(圖/記者都希基路)

從加拿大遠道而來的靈糧堂家人。(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神會祝福「正確的動機」 腓力・曼都法:學習大衛忠心,用正確眼光看神蹟奇事

培養這4個態度 讓每日的煩擾變成祝福!

手臂晶片成潮流,是否為敵基督標誌?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