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5章23~25節】這樣說: 

於是寫信交付他們,內中說:「使徒和作長老的弟兄們問安提阿敘利亞基利家外邦眾弟兄的安。我們聽說,有幾個人從我們這裏出去,用言語攪擾你們,惑亂你們的心。(有古卷加:你們必須受割禮,守摩西的律法。)其實我們並沒有吩咐他們。所以,我們同心定意,揀選幾個人,差他們同我們所親愛的巴拿巴保羅往你們那裏去。」

 

【我們一起禱告】

成為人樣子的主耶穌,謝謝祢以聖潔的慈愛和權柄來愛我們,謝謝祢用對待一個有感受和需要的人那樣的態度來領導我們的生命,使我們在祢的愛裡就沒有懼怕。謝謝聖靈將主福音的愛釋放在教會中,在彼此體諒和接納裡顯明主的榮耀;謝謝主以永遠的保障回應凡是尋求祢倚靠祢的人。親愛的聖靈,求祢在我孩子○○成長的歲月裡,都不缺少祢的引領與感動,幫助○○用喜樂和良好的態度做所有事情,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