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我們的主啊,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圖/Shutterstock)

中秋節,我想到在月亮上面有留了聖經一篇「詩篇」。

 

這篇詩篇是誰留上去的呢?

 

這個人叫做「阿姆斯壯」,是第一個登陸月球的人,他在登陸月球的時候,朗誦詩篇第八篇,就把詩篇第八篇用微型攝影,攝影成一個小膠卷,放在一個密封的小瓶子裡面,然後將經文留置在月球上。

 

中秋節不只烤肉吃月餅,抬頭看看月亮時。記得,月亮上面有一篇「詩篇第八篇」。

 

我們一起來讀,這個在月亮上的詩篇: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祢將祢的榮耀彰顯於天。祢因敵人的緣故,從嬰孩和吃奶的口中,建立了能力,使仇敵和報仇的閉口無言。

我觀看祢指頭所造的天,並祢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甚麼,祢竟顧念他!

世人算甚麼,祢竟眷顧他!祢叫他比天使微小一點,並賜他榮耀尊貴為冠冕。

祢派他管理祢手所造的,使萬物,就是一切的牛羊、田野的獸、空中的鳥、海裡的魚,凡經行海道的,都服在他的腳下。耶和華─我們的主啊,祢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詩篇 8篇)

 

(文章授權/張茂松牧師)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