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婚姻的本質就是盟約、是委身、是承諾將來的愛(圖/Shutterstock)

在《返璞歸真》中標題叫做〈基督教的婚姻觀〉的一章裡,魯益師寫道:

 

「我們從書本上知道,要是娶了一個適合自己的人為妻或者嫁給一個適合自己的男人,便可以一輩子在“相愛"中;因此,當二人發現實情並非如此時,便會想到當日一定犯了錯誤,誤選對象,應該換一個;他沒有明白到,要是換了新伴,那種歡樂時光也會在新結的婚姻中褪色,就像舊日的婚姻一樣……」

 

任何關係中都會有可怕的魔咒,讓你的愛的感覺好像枯竭了。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必須記得,婚姻的本質就是盟約、是委身、是承諾將來的愛,所以你該怎麼辦?你要做出愛的行動,即使你沒有那種感覺,你可能沒有溫柔、同情和急於取悅的感覺,但你在行動上必須有溫柔、理解、饒恕和樂於助人,若你這麼做,隨著時間的推移,你不僅會跨越枯乾的魔咒,而且它們出現的頻率會變得更少,也沒有那麼地深入,而你的感受也會更加地前後一致。

 

這就是當你決定去愛的時候,會發生的事情。

 

(文章授權/提摩太 凱勒臉書專頁)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