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5章30~35節】這樣說: 

他們既奉了差遣,就下安提阿去,聚集眾人,交付書信。眾人念了,因為信上安慰的話就歡喜了。猶大西拉也是先知,就用許多話勸勉弟兄,堅固他們。住了些日子,弟兄們打發他們平平安安地回到差遣他們的人那裏去。但保羅巴拿巴仍住在安提阿,和許多別人一同教訓人,傳主的道。

 

【我們一起禱告】

賞賜生命的阿爸天父,感謝祢讓我和我的孩子○○每一天帶著榮耀祢的使命而活,我們願意用一生向人傳報祢平安和喜樂的好消息。偉大的阿爸天父,請祢將夠用的能力和恩賜放在我們身上,好叫我們最後站在祢榮耀寶座面前的時候,能夠得到祢稱讚我們是忠心又良善的僕人。親愛的天父,祈求祢幫助我們無論在哪個地方,讓我們成為他人的祝福。天父,謝謝祢用溫柔懷抱○○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