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首屆「桃園青年文創音樂匯」今(21)日下午在風雨中展開。(圖/實習記者王馨慧、製圖/記者都希基路)

首屆「桃園青年文創音樂匯」今(21)日下午在風雨中展開,聯合20餘間協會及機構、30組青年文創工作者在平鎮新勢公園擺攤,現場並有20多個教會樂團表演。雖然氣候不佳,但現場仍然吸引近1800人參與。

匯集年輕人創業夢想的市集

主辦單位桃園生命樹領袖協會理事長、平鎮浸信會執行牧師黃祈翰表示,活動名稱取為桃園青年文創音樂「匯」,是因為活動匯集年輕人、文創、音樂、創業夢想,盼望在聖靈的水流裡,與桃園眾教會共同成就城市轉化。

 

本身是基督徒的桃園市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涂淳惠特別出席表示支持,她於受訪時表示,很感謝桃園眾教會為年輕人創造平台及機會,讓年輕人的創意及活力能展現更多影響力。她更盼望年輕人能跟著教會的腳步及教導,更愛上帝、更愛耶穌,讓神的話成為前行路上的指引。

桃園市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涂淳惠。(圖/實習記者王馨慧)

全場為桃園教會、政治界禱告

大力支持此次活動的大桃園基督教聯盟主席、平鎮浸信會主任牧師黃烱榕在致詞時,特別邀請在場的所有桃園牧者上台,並請全場會眾齊聲為牧者禱告,黃烱榕牧師也特別祝福所有青年牧者,願神透過他們大大擴張年輕基督徒的影響力。

 

隨後,全體牧者也為涂淳惠副局長,及所有到場的市議員、立法委員祝福禱告。

全場為桃園教會、政治界禱告。(圖/實習記者王馨慧)

風雨澆不熄年輕人的熱情

黃祈翰牧師表示,從昨晚開始平鎮的雨就下個不停,主辦單位的雨備方案是移到旁邊的南區青年活動中心舉辦,但工作人員認為這樣一來就必須放棄20萬元搭建的舞台,實在可惜,因此在現場搭起雨棚,仍然堅守在戶外場地。

 

他並鼓勵所有年輕人,「我們在教會裡常說-在風雨中要有信心、在曠野中要讚美,今天就是活出信仰的時候。」風雨澆不熄年輕人的熱情,許多人都說難得有這樣的舞台,「大家就一起瘋吧!」現場參與人數雖不及事前所預估,仍有約1800人參與,某些美食攤位甚至開賣一小時即完售。

廖國棟委員和妻子陳姿伶議員合唱《祢真偉大》。(圖/實習記者王馨慧)

盼未來聯手企業推出「就業博覽會」

多位桃園市議員、立法委員也到場支持。廖國棟委員和妻子陳姿伶議員更合唱《祢真偉大》,祝福現場的年輕人。

 

主辦單位表示,未來盼望能固定在每年3月配合青年節舉辦「桃園青年文創音樂匯」,並結合基督徒企業推出「就業博覽會」,實踐與企業共構就業機會的目標,幫助年輕人的職涯創造更多的機會。「讓桃園人一提起『青年節』,就想到教會辦的青年市集!」

平鎮浸信會主任牧師黃烱榕(左)為桃園年輕牧者祝福禱告。(圖/實習記者王馨慧)

桃園生命樹領袖協會理事長黃祈翰牧師帶領為政治界禱告。(圖/實習記者王馨慧)

文創市集。(圖/實習記者王馨慧、製圖/記者都希基路)

樂團表演。(圖/實習記者王馨慧、製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戒不掉癮、改不了壞脾氣? 楊錫儒牧師:「慣性」之力需要更大能力勝過

成功男人背後的女人 何戎太太Kelly走到幕前只為榮耀神的名

7個方法  幫助你成功掌握每個敲門的機會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