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一位戰士參加戰鬥後從舊金山給父母打了個電話:「爸爸,媽媽,我要回家了!」「這太好了。」父母喜出望外。「我請求爸媽幫我一個忙,我要帶一個朋友一起來。」「當然歡迎!」「有一件事必須說清楚,他在戰鬥中受了重傷,失去了一隻胳膊和一條腿,他無處可去,我希望他長期與我們生活在一起。」兒子在電話那端繼續說著。

 

母親說:「孩子,你知道你在說什麽嗎?這樣一個殘疾人對今後我們的生活會帶來何等大的干擾與不便。你還是忘掉這個人吧!他自己會找到活路的。」此時,兒子掛斷了電話。

 

幾天後,舊金山警局向這對父母來電稱:「你們的兒子己從高樓墜地自殺身亡。」傷心的父母飛往舊金山,驚愕地發現,原來正是自己的兒子只有一個胳膊和一條腿。」

 

【談天】

拒絕同情等於拒絕幸福,接納別人就是接納自己,愛人就是愛己。

 

【經文】

彼得前書1:22「…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裏彼此切實相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