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薩普魯用失去的左眼,向世人見證主的慈愛。妻子與傳教士們的迫切禱告拯救了薩普魯,一個原本憤世嫉俗的酒徒。(圖/Bibles for Mideast)

出身印度喀拉拉省,45歲的計程車司機薩普魯(Sapru)以他失去的左眼,見證了馬太福音18 : 9的真理:倘若你一隻眼叫你跌倒,就把它剜出來丟掉!你只有一隻眼進入永生,強如有兩隻眼被丟在地獄的火裡。他透過一次見證,道出自己曾險些「被丟到地獄火裡」的經歷…

薩普魯(Sapru)雖然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家庭,但卻是個不相信耶穌的無神論者、也完全不認同基督教,反倒是個熱情的共產主義擁護者。在他的朋友圈中,不少人都酗酒,一開始他想藉喝酒來放鬆自己,最後卻淪為失控的酒徒。

 

妻子布萊希(Blessey)有敬虔的信仰,但丈夫不允許她禱告、或看到她拿著聖經。布萊希都只能偷偷讀經,而且經常在背後為丈夫認罪禱告。

 

某日,薩普魯在酒後失控,與妻子大吵一架,而且對她拳打腳踢之後,奪門駕車揚長而去。但卻在途中,薩普魯發生了嚴重車禍,他的車與大卡車相撞,他受傷嚴重,立刻被送往醫院急救,生命垂危。

 

妻子聽到消息後,立刻趕往醫院,隨同幾位來自《保羅辛西拉事工》(Paul Ciniraj Ministries)的傳教士前來關心。他們一同在醫院為薩普魯跪地禱告,布萊希在神面前不斷以讀經與禱告,祈求神的憐憫,拯救薩普魯的生命。

 

「當手術進行時,我的靈魂開始遊走,在進入天堂前,天使攔阻了我,要把我推向地獄。但是耶穌卻接住了我,不讓我繼續掉到下面去。這是因為妻子的禱告介入,耶穌還讓我看見,我妻子與一群人正跪在地上為我禱告。」薩普魯在見證上說:「然後耶穌告訴我:『你要受洗,並與你的全家為我而活。』。」

 

薩普魯躺在手術台上,突然他的心跳停止了數秒鐘,醫生幾乎以為救不活。就在他的心跳回復前,他再度聽到主的聲音說:「對你來說,與其你有兩隻眼被丟入地獄之火,還不如讓你失去一隻眼睛,成為你向世人的見證。

 

薩普魯很快被救活了,但是他卻失去了左眼。康復數天之後,他即受洗成為基督徒,在神的寶座前認罪悔改。

 

儘管現在只剩下一隻眼,他說他一點都不憂慮,因為他因此可上天堂,用一隻眼仍然可以開車,他的基督徒老闆給了他一部車,讓薩普魯為他做事。

 

「神愛我,所以不讓我留著兩眼下地獄。我要讚美感謝祂偉大廣闊的愛。」他說:「我非常開心,因我的回轉,現在與我的兩個兒子重新恢復了親子關係,」

 

(文章來源/The Stream, Pakistan Christian Pos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