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6章1~5節】這樣說: 

保羅來到特庇,又到路司得。在那裏有一個門徒,名叫提摩太,是信主之猶太婦人的兒子,他父親卻是希臘人。路司得以哥念的弟兄都稱讚他。保羅要帶他同去,只因那些地方的猶太人都知道他父親是希臘人,就給他行了割禮。他們經過各城,把耶路撒冷使徒和長老所定的條規交給門徒遵守。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人數天天加增。

 

【我們一起禱告】

賜福的阿爸天父,感謝祢將主耶穌裡的一切大福氣放在我們的家庭中,讓○○幼小的心靈得到主愛的滋潤;愛○○的天父,願祢保守○○一生中能夠堅心的跟隨祢,讓○○無論到哪裡,都能成為令人信任的人,有恩慈和信實。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要保護○○的每一個腳步,他要在聖靈的引導之下,活出祢良善、完全,得到祢喜悅的生活,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