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因此,猶太人在殿裏拿住我,想要殺我。」(使徒行傳二十六:21)

 

實在很難想像,敬拜上帝的殿,會淪成抓住上帝僕人,殺害他們的地方。但是歷史上,這種事情是不斷的發生。

 

即使在現代,有很高比例的神學生,剛在教會學習牧會時,被傷害、被欺侮,甚至跌倒,對上帝與人失去信心。我們當知道講台雖小,卻是許多要求壓力的瓶頸。講台面對的彷彿是牧場,卻是明槍暗箭的所在。要認真、警醒、小心、步步為營,這是從事任何工作的態度,在上帝的工場更是。

 

我們要尊重上帝的僕人,不要使他們如驚弓之鳥,過了一年,不知下一年;過了一任,不知下一任。經常更換傳道人的教會,不會有年軽人的事工。給年輕的神學生,有犯錯改正的機會,有誰沒有犯過錯?徵聘之前,小心查驗,聘人之後,儘量扶持。

 

同學,不要讓我們的教會,成為傳道人或神學生的殺戮所。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