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4日,Gary Heyes牧師於台北復興堂分享信息,為現場會眾發預言,宣告 神要醫治心裡憂慮、身體有疾病的人,並興起新一代的屬靈精兵帶出門徒。(圖/台北復興堂 提供)

每個人都聽過聖經中「五餅二魚」的故事,究竟我們要怎麼做才能經歷神蹟的大能?全球傳揚生命機構(Speak Life Global)創辦人Gary Heyes牧師分享,我們在爭戰時的「心思意念」是關鍵,「我們要在心裡平靜的情況下爭戰,而不是在掙扎奮鬥中爭戰。」

Gary Heyes牧師和妻子Sheila牧師共同創立全球傳揚生命機構(Speak Life Global),兩人參與服事已逾30年。Gary牧師是名先知,長年往返世界各地的教會和聚會為主服事,近年都會固定安排時間來訪亞洲服事。此次來到台灣講道,他宣告「神要在這地做新事!」

 

聚會一開始,Gary牧師特別為著在工作環境中掙扎、待業中,以及身體罹患特殊疾病的會眾禱告,期盼上帝的靈親自運行在這地,宣告我們要經歷病得醫治、工作更加順利的恩典。

 

追求神的國,迫切禱告

馬太福音6:33-34說,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在這節經文中提到兩種「心」,Gary牧師提到,神永遠做王掌權,端看我們的心態是否真實地與神對齊。

 

第一種心,就是願意委身神國度,按祂的旨意而活的心。這需要完全地倚靠和交託,深信生活中每件大小事都有神的旨意,每當我們做決定時要時常自問:「我是怎麼想的?與神的心意相符嗎?」
 

第二種心,則是擔憂我們身邊所有的一切。有時我們會擔心根本還沒發生的事情,心裡因專注在明日的缺乏而沒有平安,Gary牧師強調「讓在『現今』做王掌權的神來治理你的心」,祂今日既能照顧你,明日也不撇棄你,要在主裡竭力追求安息。

 

保羅說,我們要穿上平安的福音鞋,傳揚基督的恩惠。換言之,每個基督徒都應該行在平安裡,「我們要在『心裡平靜』的情況下爭戰,而不是在『掙扎奮鬥』中爭戰。」世上充滿各種混亂信息,但當我們把心回轉向神,上帝的真實能在混亂中帶出秩序、在紛爭中帶下合一、在困境中帶出平安。「不要讓你的神變成很微小。

 

Gary牧師分享自己的經歷。最近神要他動身前往英國和威爾斯,他雖在英國出生,從小便隨父母移民加拿大,在英國除了認識一名很少聯絡的臉書網友之外,沒有任何人脈。沒想到今年2月正好服事行程更動,多出幾天休假,碰巧這名網友就發訊息邀請他前往英國,最後順利到了威爾斯的一間聖經學院服事。過去35年他從未在威爾斯這塊土地上服事過,明年卻能因著恩典有三次機會前往當地服事。「當你顧念神的國和義,所需的一切都要加添給你。

「讓上帝將你生命中所有的碎片拼在一起,開始把你跟一些人連接上,帶你進入你的命定。」Gary Heyes牧師為眾人發預言和祝福禱告。(圖/台北復興堂 提供)

將生命主權全然交給神

約翰福音10:10說,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上帝給予的恩典不是「剛剛好」,祂預備的總是豐富到超乎我們所求所想。

 

聖經中有段「五餅二魚」的故事。耶穌告訴門徒祂要餵飽5000人,Gary牧師要我們試想:耶穌當時是怎麼禱告的?當祂看見手中僅有的五餅二魚,耶穌不是懼怕著急地吶喊「上帝啊!我拜託祢倍增糧食吧!」,還是平靜安穩的宣告「天父,求祢賜福祢的食物。」然後就把食物一一遞給門徒,再去分給眾人。

 

這12個門徒每個人都在發餅、分魚,手中的糧食卻從未斷絕。值得注意的是,上帝並非讓耶穌一行人看見從天而降的一大堆糧食,而是訓練他們用僅有的糧食操練信心,進而能夠餵飽所有人,甚至多出12個籃子盛裝糧食。

 

「當你的生命在上帝真實裡面,當神開始動工,祂所賜的恩典與能力是綽綽有餘的。」Gary牧師說。

 

他分享過去的一段恩典。2017年3月有位牧師為Gary牧師發預言「神要差派祢去吉爾吉斯」,同年7月他結識了一個曾在吉爾吉斯待過的朋友,當時明白這趟旅程所需用的花費不少,「上帝祢要我去,那祢供應一切的需要,我等祢。」隔年3月他回到新加坡的小組聚會,竟也碰見有人說要邀請他去吉爾吉斯進行牧者訓練,最後竟輾轉認識了一群同樣對吉爾吉斯有負擔的牧者,並在今年3月收到一筆不多不少,正好就是他要去宣教所需的奉獻。

 

Gary牧師說,「只要你將神放首位,祂會開始將你生命中所有的碎片拼在一起,開始把你跟一些人連接上,並且帶領你進入命定。」他強調,不要讓挫折和焦慮佔據自己的心,上帝是供應的、是信實的神,不要擔憂可能發生或是尚未發生的事件,因為上帝是我們生命的起點和終點,應信靠祂方能成事。
 

精選要聞》

「別人的話我聽不進去!」 梅爾牧師提出常獲得忠言的3個原則

美髮師害怕流失客戶,超負荷失眠、家庭失和 倚靠神擺脫惡性競爭

「家庭」如何在軟弱中蒙恩? 朱志山牧師:留意三原則,成就神的約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