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該貼文被分享3千多次,琳賽感到不可思議。(圖/Saradis Baptist church FB)

永遠不嫌晚!美國一位高齡91的阿祖於去年9月受洗歸主名下,受浸照片在社群貼出後,造成瘋傳,1千多則留言讓貼出消息的曾孫女大感意外。「絕不會太遲!」網友紛紛都被鼓勵到了!

美國喬治亞州薩迪斯浸信會(Sardis Baptist Church)去年9月為一位曾曾祖父,高齡91歲的老農夫林迪.康寧斯(Lindy Cummings)施洗。林迪目前膝下有3個兒女、7個孫子女、14個曾孫子女、以及一個曾曾孫女。

 

照片是由曾孫女琳賽(Lyndsey Robinson)所貼出,她在臉書中說:「如牧師所言,林迪是一個好人,忠心且一生不虧欠人。他努力工作,是個勤勞的農夫,但他在薩迪斯浸信會『好久好久了』。他與妻子瑪姬結褵超過70年,擁有一個大家庭:3個兒女、7個孫子女、14個曾孫子女、以及一個曾曾孫女。

 

牧師今晚也說:當一個好人,不足以上天堂。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以弗所書2 : 8-9)

 

所以,在上周,我們的阿祖得救了!(他再一周就滿91歲)。或許你認為這太遲了,絕對不會。也許你也覺得自己來不及,但一點也不遲。因為神從來不這麼認為。」

林迪.康寧斯於91歲生日前,在眾親友的祝福與見證下,受洗歸於主的名下。(圖/Saradis Baptist church FB)

 

「如果我死了,我知道我會下地獄」

這是阿祖林迪開始思考靈魂與生死,所說的話。曾孫女琳賽表示,阿祖近期一直都有健康的問題,在生日即將來臨的最近,他想起還是個孩子時,曾經受洗過。「但是基本上,他那時候完全不懂,當時那麼小,不知做這個決定的重大意義。」琳賽說。

 

所以,在決定受洗前一周,阿祖將他過去所有過犯與罪都放十字架前,他接受了耶穌,並表示想立刻受洗。

 

琳塞引用阿祖的話,他說:「如果我死了,我知道我會下地獄。」所以他讓曾祖母打電話給牧師,牧師來到家中與阿祖交談之後,為他禱告,立刻就接受主耶穌成為生命的救主。

 

在22日受洗當天,阿祖的外甥與牧師合力幫助他完成受浸。照片是他在水中接受受浸前的禱告。

 

沒料到這張照片被瘋狂轉傳,來自全國各地的網友紛紛留言恭喜得救的阿祖。

 

琳賽之後在臉書表示:「想到這麼多人看見了這則福音與照片,神甚至救了這麼老的罪人。社群媒體上不一定都是壞消息,很高興這個好消息被看見了。」

 

(文章來源/Faithwire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