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時裝秀的壓軸是一件以梵蒂岡的西斯汀教堂為靈感來源的連身裙,由時裝設計師Chiara Boni負責設計。(圖/Bench_fashion -Twitter)

上週美國聖經博物館(Museum of the Bible)舉辦了一場非常獨特的時裝秀,伸展台上所展示的華服都是由聖經所啟發的美麗時裝,其中不乏出自國際時尚名牌,如:紀梵希(Givenchy)、凡賽斯(Versace)、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高堤耶(Jean Paul Gaultier)等知名設計師之手。

造型師:受聖經啟發的服裝永不過時

擔任這場服裝秀的造型師、《職場穿搭聖經》(Style Bible: What to Wear to Work)作者羅絲曼(Lauren A. Rothman)在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表示,聖經的確對時尚文化有所影響,因為時尚本就是建立在歷史基礎之上,且在時尚界,舊的東西永遠會變成新的面貌。因此她認為,就如同其他的趨勢一樣,受聖經啟發的服裝永遠不會過時。

 

這場活動的製作人科爾登霍芬(Linda Koldenhoven)則表示,當我們想到這些大名鼎鼎的服裝設計師,一般都不太會把他們和聖經做連結,但卻可以看到他們被聖經啟發而設計出的衣服,是多麼美麗。

 

籌畫一場以聖經為主題的時裝秀,其實是科爾登霍芬在聖經博物館還沒蓋好之前,就一直想要辦的活動,等了好久,在博物館開幕2年後,她的夢想才終於實現。

 

常態性展覽展現聖經整體影響力

時裝秀的壓軸是一件以梵蒂岡的西斯汀教堂為靈感來源的連身裙,由時裝設計師Chiara Boni負責設計,並於活動結束後贈送給聖經博物館永久保存。

 

聖經博物館表示,伸展台上出現的衣服,大部分來自於博物館自己的館藏,服裝秀結束後,人們還是可以在館內「聖經的影響」(The Impact of the Bible)常態性展覽,看到這些美麗的創作品。

 

而「聖經的影響」(The Impact of the Bible)展區不僅可看到聖經對時尚的影響,也可看到聖經在文學、音樂,乃至於整個美國文化的影響。

聖經博物館於九月中舉辦聖經時裝秀,館內也常設「聖經的影響」展覽。(圖/Museum of the Bible 聖經博物館官網

(資料來源:Fox NewsCBN NewsMuseum of the Bible

 

精選要聞》

你要在「心平氣和」下爭戰! Gary Heyes先知:學用「五餅二魚」操練信心

人夫們都要懂的10種愛 對妻子如耶穌的愛

「有種痛很難走出來!」 他從事殯葬業20年,喪子後更明白家屬之痛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