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6章11~12節】這樣說: 

於是從特羅亞開船,一直行到撒摩特喇,第二天到了尼亞坡里。從那裏來到腓立比,就是馬其頓這一方的頭一個城,也是羅馬的駐防城。我們在這城裏住了幾天。

 

【我們一起禱告】

計畫福音策略的聖靈,我們禱告,每個教會都能跟著祢走,照著神的大能大力持久的發揮影響力,讓人們從教會明白天父的永恆存在,讓教會所傳講神的話使人的心得飽足,讓教會一切愛的行動向人展示來自天父的關懷,但願每個人都能得到天父要賜給的福音好處。賜人能力的聖靈,懇求祢看顧那些在各地接受祢差遣的福音使者,讓他們身體健康、精神喜樂。祈求祢眷顧我和我孩子○○,讓我們過一種為主基督服務的人生,謝謝主給我們可為永恆存在而活的人生,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