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說地】

天一直下雨,路邊幾個賣食品的小販一直沒有生意。到中午,賣燒餅的大概是餓了,就吃了一塊自烤的大餅,反正也賣不出去。賣西瓜的感到無聊,就切開西瓜吃了。賣辣椒乾的也開始吃起了辣椒乾。賣楊梅的只好吃楊梅了。

 

雨不停地下,四個小販不停地吃。後來賣燒餅的吃得快渴死了;賣西瓜的吃得快脹死了;賣楊梅的吃得快酸死了:賣辣椒乾的吃得快辣死了。

 

這時,從雨中走來四個青年,各人分別向他們買了四樣東西,然後圍著坐在附近亭子裏嘻嘻哈哈的吃起來,有甜、有辣、有酸、也有香,吃得有滋有味!

 

【談天】

這就是「分享」。把歡笑分享給人可得到雙倍的歡笑,把憂愁分給人,可以减去一半的憂愁。

 

【經文】

箴言11:24「有施散的,却更增添,有吝惜過度的,反致窮乏。」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