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來自北中南的弟兄姊妹,特別齊聚高雄愛河吹角歡慶!(圖/記者林子騫)

今(9月29日)晚的高雄愛河很不一樣,約40位來自台北、新竹、南投、苗栗、嘉義、高雄、屏東…等地號角手、旌旗隊,一同為5780猶太新年吹角節,齊聚於高雄歷史博物館旁的河西路愛河畔,以「吹角100聲」歡慶!

旌旗隊。(圖/記者林子騫)

此次行動由台灣國際號角事工協會主辦,聯合舉辦的單位包括:中華聖召會、旗津活泉靈糧堂、台灣國度號角使命團等。號角事工協會林大爲傳道表示,該協會從猶太曆5772年起,每年都召聚號角新婦戰士,在特定的地方吹角、敬拜、禱告,從城鄉與部落的連結、到台灣的中心埤、科技重鎮、市中心、站前廣場等地。

 

民數記29:1「七月初一日、你們當有聖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作、是你們當守為吹角的日子。」、詩篇24:7「眾城門哪、你們要抬起頭來.永久的門戶、你們要被舉起.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

敬拜禱告。(圖/記者林子騫)

此次選擇在高雄愛河舉辦的原因,是象徵讓「愛」從心出發,創世記2:11-14「第一道名叫比遜、就是環繞哈腓拉全地的.在那裡有金子、並且那地的金子是好的.在那裡又有珍珠和紅瑪瑙。第二道河名叫基訓、就是環繞古實全地的。第三道河名叫希底結、流在亞述的東邊。第四道河就是伯拉河。」盼望第五道河流入台灣的愛河,故以集體吹角的方式,呼求神的愛與憐憫從天而降!

 

9月29日晚間6點,團員先以中文、多族原住民語、客家語、台語輪流禱告,為台灣各領域祝福、悔改,也為以色列求平安,並感謝神給我們新的機會;在單純的吉他伴奏中,眾人一起歡喜跳舞、歌唱敬拜神。

嘉義三一八靈糧福音中心李冬壽弟兄、台灣阿甘林明德、詹夏圍牧師與台灣國際號角事工協會蔡沛岑理事長,一同點燃以色列國旗蠟燭;眾人在林大為傳道的指揮下,一小時內齊聲吹100聲號角。(圖/記者林子騫)

晚間7點,點燃以色列蛋糕的蠟燭後,眾人揚起羊號角,在一小時內共同吹出100次角聲,以信心的行動牽動靈界的屬靈氛圍,同心合意突破堅固營壘,願天父上帝的榮耀降臨這地!西番雅書1:16「是吹角吶喊的日子,要攻擊堅固城,和高大的城樓。」最後大家享用蘋果沾蜂蜜,希望每個人在新年的生命是甘甜的!

 

精選要聞》

你要在「心平氣和」下爭戰! Gary Heyes先知:學用「五餅二魚」操練信心

人夫們都要懂的10種愛 對妻子如耶穌的愛

「有種痛很難走出來!」 他從事殯葬業20年,喪子後更明白家屬之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