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5780更深與神面對面」9月29日下午4點在號角聲及讚美舞蹈中於台中東海靈糧堂舉行。(圖/記者陳新城)

台灣眾教會在8月20日至9月28日舉行40天為國禁食禱告會,以「5780更深與神面對面」召喚的聚集,9月29日下午4點在台中東海靈糧堂舉行。

齊聲吹角、迎接新年-「5780更深與神面對面」。(攝影/記者陳新城;剪輯/記者林子騫)

台中梧棲敬拜中心與遠從台北專程南下的TOD團隊在詩歌聲、號角聲、舞蹈及先知性繪畫宣告:這世代,我們用敬拜爭戰、我們用禱告改變世界;馮隆曦牧師代表主辦單位歡迎與會者及禱告。

上圖:梧棲敬拜中心同工帶領詩歌讚美;下圖:TOD敬拜團隊以舞蹈敬拜。(圖/記者陳新城)

馮隆曦牧師(中)帶領吹角聚集禱告。(圖/記者陳新城)

吹角聚集中邀請章啟明長老分享信息,他首先提醒與會者,在這世代熟悉神的聲紋與神對齊。他指出,在創世記中第1章記載神以祂的話語創造天地,神的話語是祂無窮能量的表達,科學家發現宇宙中最小的物質對夸克中,由不同的能量聲弦組合而成,這正告訴我們,當神的聲音發出,萬有就回應這聲音而重組,進入聲音而重組,進入聲音所發出的命定。

 

帖撒羅尼迦前書4:16說明當主再臨時,有三種聲音發出(呼叫、天使長、神的號),當從天上神的聲音發出,已死的人要復活成為榮耀的身體,而還存留的人,也要以榮耀的形象被提空中與主相遇。而在羅馬書中8:18-21也提到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幫神的兒子們長大成熟有了神的聲紋,看見神所要做的,有了寶座前使徒性七靈的運行,呼喊神的啟示、旨意,受造的萬物便回應神兒子的宣告,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神兒女的自由。

 

章啟明長老從時間概念為基礎談到神在永恆中的超越,他從出靈界的運作模式、教會建構模式、賜福的循環、創造性循環的角度提醒,5770-5779是Ayin的10年,充滿了先知啟示,但 5780-5789是Pey的10年,使徒宣告、行動、治理將被興起。眾教會要熟悉神的聲紋與神對齊,進入神的命定、翻轉這世代迎接神的榮耀。

章啟明長老分享過吹角節的原由,鼓勵眾教會為神興起。(圖/記者陳新城)

杜明達牧師帶領合一聖餐,紀念主耶穌為世人的罪受死完成的救贖,藉著餅與杯也見證在主裡的合一。(圖/記者陳新城)

烏干達禱告使徒丹尼斯(Dennis Kasieye)牧師在吹角聚集中帶來信息;丹尼斯牧師提到,5780年是個轉換的季節,是跨越的季節,或許物質界看不出來,但靈界的轉移正在發生,不是在台中,不是在台灣,是全世界,是神的國度。他說,神要帶領台灣成為亞洲轉換的鑰匙,我們要預備,神要帶來下一波聖靈大復興,五重職事在各地要興起。

 

丹尼斯牧師分享在5780年新的10裡面有新的階段要開始,神有偉大的計畫要在這10年開展。神要興起人進到七山。他呼籲,教會結構要被打破,打破教會的城牆,因為這個世界的需要很大。教會要先轉換,要改變,才能進入神的心意。

 

他引用以賽亞書6:8「我可以差遣誰呢?誰可以為我去呢?」他說神在烏干達做事,有一群學生連結於神時生命改變,他們回到學校有人傳福音有人講道,他們去改變現況。人開始禱告,開始連結於神,神就開始對人說話。神會把負擔放在人心裡面。神會將心意向人顯明。

 

禱告之外還要有行動。不要只停留在教會內享受,耶穌說Go,去!新的季節神要做新的事情,神要賦予教會能力,下個10年是行動的季節。教會總是在找方法和策略。丹尼斯牧師迫切呼籲在場的弟兄姊妹,要尋求神,尋求神的心意,神會賦予能力去做祂要做的事,當我們與神相連,就有能力去。下個季節,神要把權柄、能力賦予教會,神要恩膏教會。我們要領受,然後去使萬民成為門徒。

烏干達禱告使徒丹尼斯(Dennis Kasieye)信息中強調神的季節已經來臨。(圖/記者陳新城)

主辦單位之一的城市合一祭壇主責同工劉怡芳傳道受訪時表示,在聖經中利未記23章23-25節說,「耶和華對摩西說:『你曉諭以色列人說:七月初一,你們要守為聖安息日,要吹角作紀念,當有聖會。甚麼勞碌的工都不可做;要將火祭獻給耶和華。』」

 

她說,為國禱告嚴肅會40天禁食禱告在昨天(28)結束,在今天舉辦「齊聲吹角、迎接新年」聚集有兩個意義,第一,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時間,我們要聚集在一起,特別今天是進入猶太5780年,是個十年的轉折點,我們正走進5780的時刻,神有新的啟示、新的策略要給我們;第二,這是兩岸分治70年重要的時刻,我們要一起集體聆聽領受神要跟我們說甚麼?這是再次同心聚集與神對焦的時刻,我們要同聲宣告台灣要進入命定!台灣興起發光!我們很榮幸也很興奮地能站在台灣的心臟…中台灣!一起在神所命定的時刻與全世界各地百姓一起同心吹號進入猶太新年,宣告全新季節的開始!

劉怡芳傳道:我們很榮幸也很興奮地能站在台灣的心臟…中台灣!宣告全新季節的開始!(圖/記者陳新城)

「5780更深與神面對面」吹角聚集由城市合一祭壇、台中市教會發展策略聯盟主辦,Pray for Taiwan為台灣禱告、城市24/7禱告城牆、大台中西海岸聯禱會、埔里原住民合一聯禱會協辦。

 

精選要聞》

你要在「心平氣和」下爭戰! Gary Heyes先知:學用「五餅二魚」操練信心

人夫們都要懂的10種愛 對妻子如耶穌的愛

「有種痛很難走出來!」 他從事殯葬業20年,喪子後更明白家屬之痛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