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6章19~24節】這樣說: 

使女的主人們見得利的指望沒有了,便揪住保羅西拉,拉他們到市上去見首領;又帶到官長面前說:「這些人原是猶太人,竟騷擾我們的城,傳我們羅馬人所不可受不可行的規矩。」眾人就一同起來攻擊他們。官長吩咐剝了他們的衣裳,用棍打;打了許多棍,便將他們下在監裏,囑咐禁卒嚴緊看守。禁卒領了這樣的命,就把他們下在內監裏,兩腳上了木狗。

 

【我們一起禱告】

獨一無二的真神、愛我們的阿爸天父,唯有祢活潑的道,高過世上一切林林總總不完整的文化、規矩,能夠為至高偉大的永活真道而受迫害是不會令人羞恥的,所有無理加添的攻擊,就似乎不覺得被為難了。親愛的主耶穌,祢有遠大的事要完成,因此時常透過實體情境為試金石來考驗我們,求祢幫助祢的兒女體諒主的心,在任何考驗中對祢沒有二心,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