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6章25~28節】這樣說: 

約在半夜,保羅西拉禱告,唱詩讚美神,眾囚犯也側耳而聽。忽然,地大震動,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監門立刻全開,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禁卒一醒,看見監門全開,以為囚犯已經逃走,就拔刀要自殺。保羅大聲呼叫說:「不要傷害自己!我們都在這裏。」

 

【我們一起禱告】

大有慈愛的阿爸天父,感謝祢體諒我們世人不能將自己從罪惡和失敗中拯救出來,所以祢差遣主耶穌來到世界上為我們而死,慈愛的天父,謝謝祢讓保羅和西拉也擁有一顆體諒人的心,雖然他們能夠自由的離開監牢,但是會害了管理監牢的人受到嚴厲的懲罰,天父,謝謝祢讓保羅他們因為能夠體諒別人,所以就拯救了禁卒一家人。懇求天父把體諒人的愛放在我和我孩子○○的心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