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詩篇91篇(圖/Sheep Among Wolves FB)

五歲被父親友人性侵之後,父親的漠視與暴力,使她對男人深惡痛絕,但另一方面,不斷的傷害讓她終於抵不過憂鬱的煎熬。數度服藥自殺未果,她決定上吊自縊,但是憐憫的耶穌把她從繩上拯救下來,看見自己已發黑的脖子,她終於哭出來…

巴哈爾(Bahar,化名)的父親服務於伊朗沙王穆罕默德-李查沙.巴勒維所屬軍隊,但在父親離開軍隊之後,她的生命卻遭遇了巨大轉變。

 

「當時我父親自軍中退休後,與另一個男人合夥做生意。」巴哈爾透過「狼中的羊」(Sheep Among Wolves)紀錄片中說:「父親帶那個人到家中,那時我才五歲,他性侵了我。而且這樣連續多年,我不敢告訴我父親。」

 

巴哈爾的母親發現了之後告訴丈夫,但是卻自那天起,父親開始鞭打巴哈爾。父親甚至在之後經常邀請那個人到家中,無視朋友對女兒伸出的狼手。從此,巴哈爾痛恨男人,痛恨他們的長相、恨惡他們的一切。

 

巴哈爾從小就不相信有神,因為無神論的母親從小教育她「世界上沒有神」,她說:「母親的教育影響我甚大,我甚至在古蘭經的上課中挑戰老師。」

不認識神的她,卻知道是耶穌救了她。(為保護當事人,不便公布當事人照片與姓名。圖/Sheep Among Wolves FB)

 

行屍走肉的重度憂鬱

巴哈爾從無助變為絕望,最後終致罹患憂鬱症,她一天必須服用12顆憂鬱症用藥,這種狀況持續了兩年之久,而且因過度服藥而失去所有喜怒哀樂的感覺。如行屍走肉的巴哈爾認為唯有死才能解脫,她五度吞下大量藥丸企圖自殺,卻都未果。

 

但最後一次,她決定上吊結束生命。她先吞下了整瓶藥丸,想讓整個人完全麻痺。在她將繩子套在自己脖子之前,卻說出了一句連自己都意外的話,她說:「神啊!假如你是真的,請讓我感覺到。」

 

語罷,她把繩子套在脖子上,將繩的一端掛在天花板懸掛風扇的支架上,縱身一跳。「眼前一陣黑,我不知發生了甚麼事。」她回憶:「但之後有四秒鐘,我想我看見了耶穌。我看見自己像個孩子一樣在祂的肩膀上,就像我以前一直想在我父親肩上一樣。」

 

「不要把我放到地上。」她告訴耶穌。

 

「我答應你,我會永遠保護你,不會讓妳被石頭絆跌。」耶穌對她說。

 

耶穌對著巴哈爾重複詩篇91篇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他必救你脫離捕鳥人的網羅和毒害的瘟疫。

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的翅膀底下,他的誠實是大小的盾牌…….

…….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

 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就自己的理解,在這僅僅數秒鐘,她看見了耶穌,但是當她恢復了意識,卻發現自己已躺在床上,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她不知道。

 

她從床上爬起來,看見地上鬆開的繩套、還有自己已全部變黑的頸項,已經兩年沒掉過一滴淚的巴哈爾,開始哭泣,數個小時她不斷哭泣。

 

「我知道神正在醫治我,在我哭泣之後,我所有過去的傷痕將會抹去。」她說:「就在那個時刻,我終於明白神是誰,而祂就是耶穌基督。」巴哈爾毫不猶豫,請求耶穌基督成為她的救主。

 

那一夜,她一反平日,睡得好安詳。

 

一段日子過去之後,巴哈爾的父親過世了,那個父親的生意夥伴來到喪禮,她試圖躲避他,非常害怕見到他。但是聖靈卻告訴巴哈爾的心,無須害怕,去面對他,原諒那個男人。

 

神給巴哈爾勇氣,讓她能夠原諒那個對她性侵多年的人,當下她即感受到自己受傷得心全然被醫治了。

 

目前,在伊朗的復興運動中,巴哈爾是造就門徒先鋒中的一員,伊朗目前已成為全球地下基督教增長速度最快的國家。

 

(文章來源/God Reports)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