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在美國聖地牙哥一條高速公路口,有一個小孩因硬幣進入氣管導致窒息,情况很緊急,救援人員獲悉後,急忙前往,但車輛要駛上高速公路時却發現隔著一條幾米寬的深溝。

 

這時,來一輛大型推土機,司機瞭解情况後說:「請稍等,我來替你開路。」推土機司機用最快的速度,很快填滿深溝鋪成路,救援人員及時趕到辦事點,孩子脫離了危險。

 

第二天,救援人員走向推土機司機表示感謝時,司機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們救治的是我兒子。」

 

【談天】

這正應了耶穌講過的一句話:「憐憫人的人有福了。」幫助別人並不能使我們失去什麽,有時恰恰在幫助別人的同時也幫助了我們自己。

 

【經文】

羅馬書16:2「…她在何事上要你們幫助,你們就幫助她,因她素來幫助許多人…。」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