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6章29~34節】這樣說: 

禁卒叫人拿燈來,就跳進去,戰戰兢兢地俯伏在保羅西拉面前;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當夜,就在那時候,禁卒把他們帶去,洗他們的傷;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於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裏去,給他們擺上飯。他和全家,因為信了神,都很喜樂。

 

【我們一起禱告】

救主耶穌,以讚美為寶座的神,我們每日早晚都要以稱頌讚美來迎接祢,謝謝主在讚美聲中臨到我們,保羅與西拉證實了每當唱詩讚美神的時候,神的臨在就會震垮黑暗勢力使它遁逃,同時釋放主的救恩,如同大衛總是在四面楚歌中讚美神,這是能救自己脫離仇敵的重要利器。親愛的聖靈,求祢將唱詩讚美神的氣息大大吹入我們每個人的生命裡,讓我們口唱心和的讚美天父,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