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上帝也讓我們心裡願意正直的人蒙拯救,我們不用成為鋼鐵俠、蜘蛛人、浩克、美國隊長、雷神(圖/Shutterstock)

「神是我的盾牌」(詩篇七:10)

 

同學,「神盾局」的存在,已經很久了。

 

早在公元前一千年,大衛王在詩篇已經提到上帝對祂子民的保護,上帝是我們的盾牌。

 

我們蒙恩的人,都是上帝神盾局的人。即使每個時代,都有邪惡興起,追趕人、撕裂人、撕碎人、踐踏人,為我們抵擋邪惡的是上帝。

 

只有上帝能讓「惡人的惡斷絕」,請注意,上帝沒有讓惡人斷絕,而是惡人的惡斷絕,可見惡人也可以信主,可以蒙恩,可以改變。

 

上帝也讓我們心裡願意正直的人蒙拯救,我們不用成為鋼鐵俠、蜘蛛人、浩克、美國隊長、雷神等角色,也不需具有那些能力,即使..

 

數學讓我哭泣,物理使我嘆息,英文總記不起,國文常想不起,化學令我自卑,生物讓我愛恨交加,社會總學不會。

 

……但這一切,是經歷祂是我的盾牌。在一切的患難中,我經歷失敗,也經歷上帝是我的盾牌。電影裡的神盾局,會有完結篇。上帝與我們的神盾局,是一直到永遠。

 

(文章授權/張文亮教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