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馬英九特別出席活動,讓現場民眾為之驚喜。(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第三屆國際扶輪慈善公益路跑活動吸引三千多位的跑友,於9月29日在「黃金古城」美稱的瑞芳開跑。

主辦單位國際扶輪秉持扶助弱勢的精神,延續第一、二屆「你來跑,我捐款」的活動,從每位跑者的報名費中提撥50元,同時國際扶輪3481 區再捐出50元的方式,支持「安得烈慈善協會」、「善牧基金會台南嬰兒之家」及「新北市瑞芳國中」三個單位。不只推動運動風氣,更是攜手參與公益,關心弱勢孩童的需要,用行動實踐扶輪精神,打造溫馨有愛的健康社會。

 

本次公益路跑是瑞芳地區首次舉辦的大型賽事,國際扶輪3481區規畫參與的跑友們沿著基隆河畔的美麗景觀,行經輪拱造型的「瑞峰橋」、「員山子分洪道」、台灣最東邊的火車站「三貂嶺車站」,和以「貓村」、「煤礦遺址」聞名的「猴硐車站」,以及已有近百年歷史,過往宜蘭鐵道興建最困難的猴硐舊隧道等景點,體驗瑞芳的山、海、河之美,同時也為當地帶來更多的發展與榮景。

路跑不只是運動,還能獻愛心做公益,幫助安得烈慈善協會所關懷的弱勢家庭孩童。(圖/安得烈慈善協會 提供)

前總統馬英九先生特別出席活動,讓現場跑友們為之驚喜。馬前總統與國際扶輪3481區李文森地區總監、主辦社明門扶輪社謝坤穎社長、瑞芳區王坤南區長安得烈慈善協會羅紹和執行長共同為大會鳴槍開跑後,隨即一起參與路跑,用行動為「愛」而跑。

 

每一次賽事的計時晶片都是選手完賽的履歷證明,對於參賽者來說具有一定的意義。為讓晶片更具意義性,現場也特別邀請跑者完賽後可捐出晶片幫助弱勢孩童,讓路跑不只是運動,還能獻愛心做公益,幫助安得烈慈善協會所關懷的弱勢家庭孩童。

 

安得烈官方網站 服務專線02-22902248。

 

精選要聞》

 

生氣行不行? 基督徒生氣有學問

耶穌拯救上吊自縊的她 2年未掉過一滴淚卻哭成河,重新活過來了!

不戴飾品、不找伴郎伴娘 知名作家劉墉女兒低調完婚 「15則戀愛須知」感動人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並且為我們加油打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化為百倍千倍的祝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