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IG@kanyewest)

美國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將正式發行新專輯《耶穌是王》(Jesus is King)。根據報導,這位嘻哈巨星宣布從現在起,專注於創作福音音樂。

金卡戴珊早在8月底時,於推特分享專輯歌曲內容。左圖為肯伊即將在10月推出Sunday Service紀錄片。(圖/twitter@KimKardashianIG@codysundayservice

肯爺原定於去年(2018)9月發行個人第九張錄音室專輯《Yandhi》,後宣布延遲。但在上月(9)16日,肯爺在亞特蘭大的週日服事(Sunday Service)上,當眾宣佈將發行最新專輯《耶穌是王》(Jesus is King)。在宣布新專輯前,妻子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早已在8月底,於推特上發出新專輯的歌曲目錄。此外,今年10月也將釋出肯爺過去在週日服事的紀錄片。

 

安德魯・巴伯在推特上發文分享。(圖/擷取自twitter@fakeshoredrive

芝加哥嘻哈音樂部落格與媒體公司Fake Shore Drive創辦人安德魯・巴伯(Andrew Barber)在聆聽肯爺第二次專輯分享後,在推特上發文說到:「肯伊也宣布,他不再做世俗音樂,現在起只做福音音樂。」

 

Sunday Service活動現場。(圖/IG@codysundayservice

Sunday Service原是肯爺在一個工作室裡的活動,後因想向大家分享而成為大活動。(圖/IG@kanyewest

肯爺近期的改變,讓外界感到驚訝,其中他在今年初的週日服事更受到眾人矚目。自1月份以來,肯爺一直投入在週日服事,和合唱團一起唱詩歌,風格相當具有其個人風格,吸引許多人注意,而這更登上世界知名音樂祭Coachella的舞台。

 

饒舌歌手妮基・米娜(Nicki Minaj)曾在一個廣播節目上談到,肯爺曾告訴她,自己在2016年時被診斷患有躁鬱症,因而求助於神。妮基說到:「有時候在商業音樂界,我們認為其他藝術家不相信神,或是不像我們一樣屬靈。然而,因為我遇到肯伊,他才告訴我,他現在是重生的基督徒。」

 

金卡戴珊於節目《The View》分享。(影片來源/The View)

金卡戴珊在《The View》上談及丈夫的週日服事,起先是從一個工作室裡開始,其後漸漸變成每週的大活動。「我想,肯伊只是為了治癒自己,這是非常私人的事,只有朋友、家人知道,他經歷了驚人的改變,能夠重生、被基督拯救。」

 

她說到,這是以福音、敬拜為主的活動,就像是教會中的音樂事奉,並不如真正教會週日聚會既有的程序,但有時會有牧師及朋友參與在當中。活動的開始是因肯伊想恢復自己的心,漸漸變成大活動,並期望能向大家分享。這項活動也走到美國各城市,在各地產生影響。

 

肯爺的信仰旅程吸引許多人的關注與議論,有些人甚至視此為肯伊轉向耶穌的旋風,但最重要的是,要相信不論知名人士或一般人,神都會用最適合那人的方式遇見祂,在祂的同在裡得著生命更新。

 

來聽聽專輯新歌Follow God

《Follow God》 (影片來源 / Kanye West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