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烈火演唱會報導。(或上YOUTUBE觀看)

「2012永不止息的敬拜-烈火演唱會」11日首場台北場於中油國光廳舉行。      (攝影/記者吳佳玲)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魏悌香牧師表示,今年是蒲公英的音樂元年,要將初熟果子獻給神。      (攝影/記者吳佳玲)

蒲公英說故事說了16年,致力於全方位的事工發展,為要『把人帶到神面前、把神帶到人面前』。今年,是蒲公英的音樂元年,巴不得更多本土的福音詩歌被創作出來,目的是讓基督在台灣得著最大的尊榮。台北是敬拜巡迴首站,我們要把初熟的果子,獻給神!」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魏悌香牧師說。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舉辦的「永不止息的敬拜-烈火演唱會」11日在台北中油國光廳連辦2場,雖然當天下著細雨,仍吸引近1200人參加。

湖光教會兒童詩班演唱,並帶領大家禱告。      (攝影/記者吳佳玲)

活動開場,由基金會執行長李愛蓮牧師率先上台,帶領所有人一同禱告,接著由敬拜團成員古晧、艾青、思涵、李思華、鄭睦群、簡鳳君,搭配基隆靈糧堂都市標竿教會的詩班及舞團,帶領全場參與者進入火熱敬拜,還有湖光教會兒童詩班上台獻唱並帶領簡短禱告。演唱會中所唱歌曲,多收錄在由蒲公英發行的首張創作詩歌專輯「永不止息的敬拜」。

魏悌香牧師表示,敬拜團成員個個都是獨當一面的基督徒福音歌手,但是在這次敬拜演唱會的配搭中,看到大家同心合意的事奉,尊主為大,單單將榮耀歸給神,內心非常感動。

敬拜呼召 朱台深:「對焦上帝,全然委身!」

朱台深牧師受邀上台傳講呼召信息。      (攝影/記者吳佳玲)

晚場敬拜演唱會,特別邀請台北榮耀堂主任牧師朱台深上台傳講呼召信息。他表示,我們都需要對焦上帝,當耶穌來到世上,被釘死在十架上,是為了那些在生命中有軟弱,不斷尋找人生意義的人而來的。

《聖經》裡,耶穌三次問彼得:「你愛我嗎?」彼得連著三次回答:「主,我愛你。」為什麼相同的問題耶穌要問這麼多次?事實上,耶穌的問題背後要問的不是「你愛我嗎?」而是「你是否願意委身於我?」耶穌才是我們生命的唯一,因此要時常對焦在耶穌基督的身上。

他呼召在場所有參與者,敞開心來到上帝寶座前,誠實的敬拜祂,全然委身,一生為榮耀主而活!

期盼敬拜熱火 點燃全地

烈火演唱會還有高雄、台南、台中三場。      (攝影/記者吳佳玲)

呼召時,台下觀眾跟著台上牧師一同大聲開口禱告,多次重覆著:「耶穌,我愛祢!」結束會後,與會者多表示,很享受在整個敬拜的過程中,感受神的同在,也有很大的感動。

李愛蓮牧師強調,發行專輯與舉辦敬拜音樂會的目的,是盼能為主唱新歌,並將敬拜的熱火在眾教會被點燃。接下來烈火演唱會還有台南(2/17)、高雄(2/18)、台中(2/25)三場巡迴,採奉獻索票方式入場,有興趣的者可上活動官網http://www.dhf.org.tw/music/2011/worship/查詢。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