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6章35~40節】這樣說: 

到了天亮,官長打發差役來,說:「釋放那兩個人吧。」禁卒就把這話告訴保羅說:「官長打發人來叫釋放你們,如今可以出監,平平安安地去吧。」保羅卻說:「我們是羅馬人,並沒有定罪,他們就在眾人面前打了我們,又把我們下在監裏,現在要私下攆我們出去嗎?這是不行的。叫他們自己來領我們出去吧!」差役把這話回稟官長。官長聽見他們是羅馬人,就害怕了,於是來勸他們,領他們出來,請他們離開那城。二人出了監,往呂底亞家裏去,見了弟兄們,勸慰他們一番,就走了。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的福音是慈愛與公義的完整呈現,我們在天父的眼中都是非常寶貴的,因此天父看我們生活的細節也很重要,許多時候我和我的孩子○○難免會面對該如何選擇的摸索,但求主給我們一個選擇主的選擇的心志,在祢的同在中有遠見有膽識能在對的事情上堅定不移。親愛主,請祢保守○○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