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7章1~ 3節】這樣說: 

保羅西拉經過暗妃坡里亞波羅尼亞,來到帖撒羅尼迦,在那裏有猶太人的會堂。保羅照他素常的規矩進去,一連三個安息日,本著聖經與他們辯論,講解陳明基督必須受害,從死裏復活;又說:「我所傳與你們的這位耶穌就是基督。」

 

【我們一起禱告】

從死裏復活的主耶穌,感謝祢按著天父的旨意願意來到世界上,那些討厭和敵對祢的人,雖然在彼拉多面前對祢惡意栽贓,但祢默默忍著痛苦走往各各他山上,祢在十架上完成了天父的拯救計劃,祢成為人類的救世主;感謝聖靈已經藉著大能,讓我和我的孩子○○能明白聖經上所說的話,也感動我們的心,引導我們接受主耶穌成為我們的救主,讓我們的身上擁有了得救的智慧。親愛的主耶穌,為著祢在十字架上的愛,我們獻上滿滿的感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