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說地】

湯姆斯拉曼在他的回憶中說:「有一次,我正坐在客廳裏欣賞音樂,以為這是一種人生的享受,我父親正鏟完雪進來說:『等到明天,你連你現在聽的是什麽你都會忘記,為何不在接下來的20分鐘裏,去做些你在20年後還能記得的愉快之事呢?』」

 

「那是什麽樣的事呢?」我問。「你沒有看見布朗太太的走道上有好幾英寸厚的積雪嗎?為什麽不在她不知曉的情况下把它鏟乾淨了呢?」

 

「我在那長走道上鏟了15分鐘的雪,她從來不知道是誰為她做了這件事情。但20年過去了,每當回想這事,我都引以為樂。」

 

【談天】

當我們為得到人們的掌聲和鮮花而行善事,這種讚賞本身就是獎勵。但如果我們把善事行在暗處,那就會得到上帝將來「公開」的獎賞。

 

【經文】

馬太福音6:1「…不可將善事行在人的面前,故意叫他們看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