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小賈斯汀、海莉於在結婚一周年這天(9月30日),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高級度假村舉辦婚禮。(圖/IG@haileybieber)

去年(2018)9月30日,美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超模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在紐約法院公證結婚。兩人在結婚一周年這天,於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高級度假村舉辦婚禮,邀請好友及家人共154位賓客。

兩人大方在IG上分享結婚照。(圖/IG@ justinbieber

在過去一年,小賈斯汀與海莉經歷一場浪漫旋風。兩人曾在2015年至2016年間交往一段時間後分手,但在2018年6月重新建立關係、公開交往。僅只1個月的時間,小賈斯汀在度假期中向海莉求婚,事隔幾個月後公證結婚。

 

結婚當天,小賈斯汀也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一系列婚禮照,並留言:「my bride is fire.(我的新娘好正!)」

ZOE教會主任牧師乍得・維奇(Chad Veach)、Hillsong敬拜團主領喬爾・休士頓(Joel Houston)、邁阿密Vous教會牧師小里奇・維爾克森(Rich Wilkerson Jr.)、Churchome主任牧師猶大・史密斯(Judah Smith)等人出席這場婚禮。(圖/IG@ carllentz

根據《今晚娛樂》(Entertainment Tonight)消息指出,「感動」是在這特殊日子的主軸,因此夫妻倆不擔心昂貴的花或是精美的食物,而是選擇注重在整個活動細節,就是指與人之間的關係。

 

邀請賓客名單中,包含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卡蜜拉・莫羅妮(Camila Morrone)、祖安・史摩(Joan Smalls),以及小賈斯汀的經紀人兼好友斯庫特・布勞恩(Scooter Braun),其他賓客也包含歌手亞瑟小子(Usher)、丹尼爾・凱薩爾(Daniel Caesar)、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的兒子傑登・史密斯(Jaden Smith)等人。

小賈斯汀於IG上,分享兩人過去的合照。兩人在2009年認識,2015年至2016年曾交往一段時間,2018年6月重新交往。(圖/IG@ justinbieber

小賈斯汀過去接受不少教會牧者的幫助,以度過心理障礙、更新屬靈生命。根據《雅虎新聞》(Yahoo News)報導,由Churchome主任牧師猶大・史密斯(Judah Smith)為兩人證婚。

 

早先海莉的父親史蒂芬・鮑德溫(Stephen Baldwin)就透過TMZ影片中,向所有粉絲及關注這對夫妻婚禮的人更新資訊,並說到:「婚禮與婚姻應該是一項神聖的承諾,彼此扶持。」史蒂芬也預先說到,「這次將有許多他們的牧師朋友及基督徒朋友,一起參與在當中。」

 

精選要聞》

生氣行不行? 基督徒生氣有學問

耶穌拯救上吊自縊的她 2年未掉過一滴淚卻哭成河,重新活過來了!

不戴飾品、不找伴郎伴娘 知名作家劉墉女兒低調完婚 「15則戀愛須知」感動人心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