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在10月1日,在以色列約旦河受洗。(圖/IG@ddlovato)

美國歌手黛咪・洛瓦托(Demi Lovato)本月(10)初於Instagram分享一則貼文,圖片為她在以色列旅程中到約旦河受洗,並談到:「在我生命中,從沒有感受到這種被更新的感覺。」

今年27歲的黛咪,在以色列旅程有滿滿領受,更經歷神填滿其內心空虛。(圖/IG@ddlovato

黛咪在2007年出演迪士尼頻道製作的短劇《課間好時光》,後因主演迪士尼頻道《搖滾夏令營》、《公主保衛戰》及《加油!桑妮》等而出名,擁有「搖滾公主」的稱號,曾發行過6張專輯。她和同為迪士尼頻道出道的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為好友。

 

今年27歲的黛咪在IG貼文分享說到,自身在基督教環境成長,同時也擁有猶太祖先。當有機會能夠去到過去所讀的聖經中所說的地方-以色列,她表示願意同行。這趟旅程使黛咪經歷到聖靈,更經歷到與神連結,更發現這是她這些年遺失已久的東西。

 

「屬靈感覺對我來說太重要了….要在約旦河受洗,就是和耶穌受洗的地點一樣。在我生命中,從沒有感受到這種被更新的感覺。」黛咪在以色列旅程中,來到耶穌受洗之地-約旦河接受洗禮,此外也感謝說到,這趟旅程對於自身充滿意義,而神也填滿了她的心。

這趟旅程中,黛咪也參觀以色列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Yad Vashem)。(圖/IG@ddlovato

旅程中,黛咪也分享自己去到位在耶路撒冷的以色列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Yad Vashem),以及特殊兒童機構Shalva National Center。她在貼文中說到:「在以色列猶太人大屠殺紀念館,我真的感到非常心碎,這是美好的紀念與提醒,讓大家都不忘記。」

 

10月1日,黛咪在以色列約旦河受洗,後在IG上分享自身領受。(圖/IG@ddlovato

【Instagram全文翻譯】

我是美國歌手,我在基督徒環境成長,並擁有猶太祖先。當我有機會,能夠去到這個地方,就是我在成長過程所讀的聖經中說的地方,我答應說要去。

 

真的有神奇的事情發生在以色列,我從未感覺到一股屬靈感受或與神連結的感覺……是這些年我一直缺少的東西。屬靈感覺對我來說太重要了….要在約旦河受洗,就是和耶穌受洗的地點一樣。在我生命中,從沒有這種被更新的感覺。

 

這趟旅程對我整個人、心和靈都非常重要,我很開心有這個機會和記憶,能夠使我心中的空缺被神填滿。感謝讓我有這個機會,以色列?

 

 

(資料來源/Faithwire, Relevant magazine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