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安通牧師:這7年將是台灣很重要的時刻,是尋求神的時刻,也是所有教會、牧者連結在一起悔改的時刻;不再有教派之別,神國度的復興才是焦點所在。(圖/記者都希基路)

克安通牧師「再愛宜次」特會,於3-6日在宜蘭長老教會舉辦。今(4)日上午是宜蘭牧者同工特會,克安通牧師以〈撒迦利亞書8:23〉指出眾教會要成為「與神同行」的人,透過自己將身邊的人帶到上帝面前;他並指出神要的不是大事工,而是「大有能力」、能影響人的事工。

首要之事:每日與神同行,

克安通牧師分享,許多世人尋找的不是金錢、也不是幫助,而是「與神同行的人」。近幾年,神不斷呼召教會進入職場服事,這是很美好的事,但首要注意的是「我們一天花多少時間和神在一起?」克安通牧師提醒,除非我們知道如何和神親近、如何和神獨處,否則不要作任何職場的生意,因為若沒有每天花時間連結於神,到頭來職場的事工、生意會成為我們的偶像。

 

克安通牧師指出,就如同〈約翰福音15:5〉所說的,若我們與神親近、常在祂裡面,就算在事工上面臨財務等各種問題及攻擊,這些外面的攻擊也無法搖撼、動搖我們。

 

克安通牧師舉挪亞的例子,挪亞不是建築師、也不是專門蓋房子的人,但上帝卻揀選他建造方舟,原因只有一個-他是一個「與神同行」的人(參創世記6:9),而且他也代表了一個傳承的祝福,因為他的父親、祖父、曾祖父(以諾),他們都是「與神同行」的人(參創世記5:24),這也是為什麼上帝會揀選這個家族的原因。

克安通牧師除了傳遞信息,也服事眾牧者同工,為他們祝福、發預言,鼓勵神的眾僕人繼續忠心於神所託付的服事,因為神的揀選沒有錯誤。(圖/記者都希基路)

回到「屬靈誕生之處」與神獨處

在耶穌給門徒的信息中,有一句話很重要,那就是「我與你同在,不要害怕」。這是一句非常有能力的話,當面臨許多問題、困難、攻擊、失落時,克安通牧師說這句話總能帶給自己許多力量與勇氣。

 

在〈約翰福音1:39〉我們看到,耶穌沒有傳道、沒有教導,而只是要門徒來與祂同住、看見祂的心、來看祂的生命;這也再次說明,我們需要花時間和祂獨處,甚至回到我們最初的「屬靈誕生之處」與神獨處,在那裡更新我們的屬靈生命、尋求未來的方向

 

神要的是「大有能力」的事工

克安通牧師也強調,神要的不是大事工,而是「大有能力」的事工,只要跟神親近、知道如何跟神說話,我們的服事就帶著神的大能。上帝將在台灣興起許多小事工,事工雖小卻大有能力。

 

台灣是神眼中的第二個以色列

最後,克安通牧師提到,他20年來領受的信息很清楚的指出,台灣是神眼中的第二個以色列,小小的台灣將成為列國復興的關鍵。因此台灣眾教會要預備好,這7年將是台灣很重要的時刻,是尋求神的時刻,也是所有教會、牧者連結在一起悔改的時刻;不再有教派之別,神國度的復興才是焦點所在。

 

克安通牧師提醒,「第二個以色列」的意義是「台灣是被神揀選的百姓」,因此居住在這裡百姓的眼睛不應一直看著「巴比倫」(指世上所有上帝不認可的錯誤宗教),因我們是屬神的子民,不是巴力的子民。神此刻正呼召台灣百姓回轉向祂,成為祂聖潔、純潔的新婦。

主辦單位台北市台灣教會更新協會總幹事黃顯光牧師分享協會事工。(圖/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別上錯戰場打錯仗! 劉彤牧師提三點學習明白神心意,在各領域得勝

從名模到傳道人 孫悅找到最好版本的自己

如何面對這10種「有害」的人 學會保護自己並幫助他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