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7章4~9節】這樣說: 

他們中間有些人聽了勸,就附從保羅西拉,並有許多虔敬的希臘人,尊貴的婦女也不少。但那不信的猶太人心裏嫉妒,招聚了些市井匪類,搭夥成群,聳動合城的人闖進耶孫的家,要將保羅西拉帶到百姓那裏。找不著他們,就把耶孫和幾個弟兄拉到地方官那裏,喊叫說:「那攪亂天下的也到這裏來了,耶孫收留他們。這些人都違背凱撒的命令,說另有一個王耶穌。」眾人和地方官聽見這話,就驚慌了;於是取了耶孫和其餘之人的保狀,就釋放了他們。

 

【我們一起禱告】

信心創始成終的主耶穌,謝謝祢親自應許給我們永恆的生命,這永恆生命有時連我們都無法理解,但卻是無比的重要,所以耶穌特別安慰我們,若是因為跟從主而遭受責罵、迫害,不但不要灰心反而要歡喜快樂,因這是一種福,懇求來自主耶穌的信心的恩典,如江河湧流在這需要主的世代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