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7章10~12節】這樣說: 

弟兄們隨即在夜間打發保羅西拉庇哩亞去。二人到了,就進入猶太人的會堂。這地方的人賢於帖撒羅尼迦的人,甘心領受這道,天天考查聖經,要曉得這道是與不是。所以他們中間多有相信的,又有希臘尊貴的婦女,男子也不少。

 

【我們一起禱告】

感動人心的聖靈,謝謝祢一直指導我和我的孩子○○以謙卑的心接受主的愛,祢也不斷開啟我們屬靈的眼光,看見天父話語當中奇妙的寶藏。親愛的聖靈,請繼續幫助我們用受教的心和態度來學習信仰的功課,讓我們好像這些謙卑的庇哩亞人一樣,敞開心接受天父的拯救計劃,如果有懷疑的地方會回到聖經尋找答案。大能的聖靈,祈求祢在世界上所有的地方感動每一個人都願意追尋、接受福音好消息,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