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桑卡潘在昏迷時見到耶穌,蒙主拯救後,從激進印度教徒變成福音的使徒。(圖/Speaking Tree In)

在印度的桑卡潘(Thankappan)是位計程車司機,也是名激進的印度教徒。他一向對基督教傳教士很不友善,經常在外散布反基督教的言論,或召集民眾在公共場合反對或攻擊福音活動。

某次,他開車行經保羅.辛希牧師(Paul Ciniraj Ministries)的教會,看到一個前穆斯林和一個前印度教徒正在作見證,大大惹火了他,於是從車內大罵他們,並朝他們吐口水。

 

就在此時,因他的分心,計程車撞上了大卡車,桑卡潘嚴重受創,送到醫院之後,陷入昏迷,醫生說他只有0.1%的生還機會。

 

桑卡潘昏迷了許多天,完全不見任何起色。但終於在車禍多天之後,睜開雙眼,看見辛希牧師正在床邊為他禱告,周圍圍繞了他的家人,妻子站在一旁因他脫離了險境,喜極而泣。

 

他張開雙眼看到這一切,雖然仍無法說話,但他迫不及待、逐字慢慢對牧師說:「牧師,我對你吐口水、對耶穌吐口水、以前對神和你們迫害,求你原諒我,原諒我,求神原諒我。」說罷,他開始哭泣。

 

後來他宣稱,在昏迷時耶穌基督觸摸了他,他看見耶穌對他說:「我現在給你存活的機會,但你要認罪並為我做見證。」

 

醫生知道桑卡潘醒過來了,趕到病房,本以為醒來的機會渺茫,感到非常不可思議,他說:「這真是奇蹟!」

 

這場車禍,使桑卡潘的腸子掉到腹腔外面,但由於醫生無法將腸子塞回原位,於是在他的身體外邊做了一個小囊,將腸子綁在小囊裡,懸掛在腰部下方。

 

當桑卡潘完全康復,他受洗成為基督徒,甚至成為一個福音傳教士,在該地四處見證自己的經歷,妻子也同時受洗成為基督徒,以幫助他的福音工作。

 

「我以前不斷迫害基督徒,但是主耶穌卻為祂的孩子而戰。」他說:「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現在,桑卡潘站在街頭分享福音,手拿聖經,他那個「不尋常」的胃部反倒成為最好的見證。「過去我是基督徒的仇敵,但主耶穌愛我,讓我存活,從死裡拯救我。現在我是祂的僕人。」他宣告。

 

讓我們為桑卡潘被主大大使用禱告,以及他未悔改的家人歸主代求。

 

(文章來源/God Reports

 

 

 

精選要聞》

如何加強敬拜禱告的強度? 伊美牧師:善用「屬靈的壓力」榨出精華!

「先求神的國和義,所需都會加給你」 負債百萬一天解決,他領「磐石」用愛服事近20間教會

想要更有自信? 練習做這4件事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信仰隨手拍】限量經文卡》點我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